【图】怎样判断一个男生是否喜欢你  这四个表现有多少人知道

2017/12/16 9:37: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很多时候当女生喜欢上了一个男生的时候,她就会很想知道这个男生是否喜欢自己。但她却不知道该怎么去判断,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分享一下该如何判断他是否喜欢你吧。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1.秒回你的信息。平时的时候你们或许都会聊天,而你每次想要跟他聊天的时候,你会发现他基本都是会秒回你,就算没有秒回而是晚回复你了,他也会跟你说明原因。

当他有这样的表现的时候,就说明他是喜欢你的。因为对方可能都一直都在等你,如果主动找你的话,害怕你觉得烦,所以他会等你给他的信息。当然如果他隔了好几天才回复你的话,那只能说明他对你没有感觉的。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2.见你的时候总会把自己打扮的很帅气。或许有一些男生在平时的时候可能都会穿得很随便。但是如果一个男生每次见你的时候,都会把自己好好地打扮一番,那么很可能他就是喜欢你的,因为他想要把自己好的那一面展现给你。而对方见你的时候从不打扮的话,那也只能说明你在他的心里并不重要。

3.愿意把钱和时间花在你的身上。如果一个男生一有空的时候就会和你在一起,比如说陪你去看电影或者吃饭。特别是一个男人平时比较节俭或者是很抠的人,但是在你的身上却愿意花钱,那么只能说明这个人是喜欢你的。因为男生一般是不会把时间和金钱浪费在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身上的。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4.当你们四目相对的时候,如果你害羞地转过头,而他依然温柔的看着你。只有喜欢你的男生才会如此温柔的看着你,否则的话他也不会看着你,而当你们有眼神交汇的时候,他也会毫不在乎地转过头去。

因此如果你想要判断一个男生是否喜欢你的话,你就看一下他是否有以上这四个表现,如果有的话就能判断出来他是喜欢你的,没有的话就可能说明他是不喜欢你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