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被好朋友表白了怎么办 慎重做决定

2017/12/22 7:2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情,爱情和友情都是世上珍贵的感情,朋友和恋人都值得我们珍惜,如果有一天好朋友向你告白想做你的恋人,那么你应该如何处理这种情况呢?赶快进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女孩子都有被告白的经历吧,特别是漂亮的女生,身边更是不乏各种追求者,然后有一种人的表白会让你觉得无所适从,既激动又害怕,那就是好朋友的告白。

为什么好朋友的告白会让我们觉得不知所措呢?因为他一开始在我们的心中的形象,就是一个温暖的朋友,但是这个朋友突然对你说,他爱你,想要跟你在一起。我们当然是会觉得无所适从,因为这和预期想的不一样,但是不能否认的,心里一定是有一些激动的,因为他的告白证明了我们的魅力,也就是能够让我们得到一种被他人认可的开心感。

在激动完之后就要好好的想一想如何处理这个情况了,首先你要明确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他。有的人说先做好朋友再告白,成功几率会增加。

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对好朋友是有感情的,并不是像对待陌生人一样,即使拒绝了他,看着他痛苦的样子内心依旧毫无波动。

但是这种感情不一定是爱情,而可能是朋友之间那种惺惺相惜的怜惜!很多人会误以为把这种感觉错当成成爱情,从而在一起,变成了恋人,结果却发现两个人并不适合,导致两个人没有办法回到从前,既做不成朋友,又做不成恋人,实在是尴尬,而且也失去了一个好朋友,真的是很遗憾!

所以面对好朋友的表白,你一定要特别慎重,你一定要确定好自己是否真的喜欢他,因为你这么一答应下去,那么你们只有两个结局,要么变夫妻要么变成陌路人。

如果你并不喜欢你的好朋友,那么你的拒绝就要委婉,尽量在保证不伤害他自尊心的情况下,说出你拒绝的想法。然后如果有可能的话,就表示你想要维持和他的这份友情,如果他接受不了和你继续做朋友的话,那么你也不要强求,这样对他来说才不太残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