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恋男友还爱你的表现 真的只是因为寂寞吗

2017/12/23 7:57:12 作者:U7-d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人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有些人分手了,就只能成为熟悉的陌生人,相见当作不见。如果初恋男友分手了还是时时联系你,他心里真的还爱着你吗?你可要擦亮眼睛看清楚了。

分手之后,初恋男友可能会把你删除拉黑,毫不关心你的生活,完全从你的生活中抽身出来。还有可能与你保持联系,时不时约你出来见面。他有可能还爱着你,当也有可能是出于对你的独占欲,认为你还是他的所有物。这样的行为其实是非常不好的。他会干涉你的社交生活,不让你和其他的男人出去玩,不让你和其他男人暧昧。

他也许会时不时给你发信息,打电话给你,约你去玩,约你去看电影,跟你聊天的时候经常会提起你们曾经的甜蜜。但是你要看清楚了,他是不是也对其他的女生。如果他只对你一个有以上的举动,那就代表他对你还恋恋不忘,但是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表明他只是当你是他无聊时的消遣。

你的初恋男友如果真的还爱着你,他一定会求你复合,他会重新追求你。他不会在他无聊的时候突然给你发一条短信,打乱你的生活。他不会干涉你的社交生活,不会阻止你认识新的男生,因为他的一切出发点都是以你的幸福为标准。

如果,他还爱着你,他会向你报备他的行踪,常常提起你对他的好,明示或者暗示他对你忘不了。这时候,如果你也忘不了他,那你就给他一个机会吧,让你们俩重燃爱火。人生那么短,何必让两个人都不开心,不幸福?能够握紧的就别放了,珍惜当下,珍惜彼此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