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喜欢你的表现行为 看你男朋友做到了几个

2017/12/23 8:19: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有男朋友,但你不好意思直接询问他是否喜欢你;如果你身边有一个“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男性朋友,你想确定两个人关系是否能更近一步,可以从这篇文章里找到答案。

来源:站酷作者:Sunny studio

1、主动和你谈他未来的规划。如果男生喜欢你,那么这个男生会愿意和你分享他未来的规划,并且他的规划里有你的存在。如果这个男生有清晰的人生规划,说明这个男生相对来说有责任感和上进心,值得托付。

2、愿意让你走进他的朋友圈。如果男生喜欢你,他会迫不及待地让你们的生活有交集,会愿意你走进他的生活,接触他的朋友。

来源:站酷

3、经常主动联系你。喜欢你的男生会把你时刻放在心里,一有时间就会想着见你,如果实在没有时间和你约会,会频繁的主动给你打电话,和你分享他生活的点点滴滴。

4、愿意主动为你花钱。“愿意为你花钱的男生不一定爱你,但不愿意为你花钱的男生,一定不爱你”。如果男生喜欢你,他会想着尽所能让你开心,该花钱的时候不吝啬。

来源:站酷

5、在外成熟稳重,在你面前会撒娇卖萌。如果你身边有男生这样对你,恭喜你,他一定是爱你的。在外他成熟稳重,愿意为你挡风遮雨,和你独处时,把你当成最亲密的人,愿意在你面前暴露他的脆弱。

6、愿意为你学做家务。如果男生愿意为了你学做家务,学做饭,请你一定要珍这样的男生。这样的男生说明他爱你而且心疼你,不愿意你为家务过多劳累。

男生在爱情面前,可能因为性格的原因,行为表现有所差异,有的男生善于用语言表达,有的男生不善言辞;有的男生心细如尘,有的男生神经粗条。但爱情面前,以上几点是恋爱中的男生都应该必备的,如果有男生这样对你,请坚定的排除万难和他走下去,你会收获甜蜜的幸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