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和好后相处禁忌 你一定要知道

2017/12/23 8:29:12 作者:U7-d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后,舍不得对方,又要求复合。但是分手时的种种伤痕还未痊愈,总是患得患失,那么,该如何面对对方,你们又该如何相处?今天小编给破镜重圆的情侣们几点建议吧。

你们因为什么原因分的手?有可能是一件小事,有可能是长期相处下来发现性格不合适,有可能是第三者的插入,导致矛盾重重。分手的时候,你们一定都被对方伤透了心,伤口还没愈合。分手后发现还是放不下对方,于是要求复合。但是当真正复合了,你们又感到相处不太自然。

那破镜重圆的你们该如何相处呢?第一,旧事不要再提。你们以前分手的原因或者互相刺激对方的话语都成为了过去,重新在一起之后就不要再提了,以免又想起那些不愉快的曾经。当然,你要尽量改正自己的错误,与对方磨合,避免错误重犯。重新在一起了就尽情享受当下吧,以前的一切都化作云烟。

第二,相处的时候不要过于小心翼翼。有的人因为失去过,所以更加懂得珍惜。但是这珍惜不是表现在与对方相处时的小心翼翼,如果你越是这样小心翼翼,越是委曲求全,对方有可能就会觉得没意思,这已经不是从前的你了。一段好的恋爱关系是互相经营的,并不能让一人完全付出,一人完全索取。这样的爱情有什么意思呢?

第三,不要疑神疑鬼,你可能害怕再次失去,而想要了解对方的行踪,想要翻对方的手机,短信。但这都是不尊重你伴侣的表现,人都希望有一个私人的空间,就算亲密的人也要保持一定的距离。所以,给对方足够的信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