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的爱情才能长久 这么做能让你收获幸福

2017/12/25 7:0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对爱情很懵懂,在一起也许仅仅只是因为一时的冲动或者只是一时的喜欢而已,经历过后,看到了对方一些不好的方面,就觉得与自己理想中的样子不同,然后分道扬镳。

恋爱都有磨合期,很多恋人都是因为这个而分开,即使是顺利通过了,也不意味着你们的爱会永远持续下去。事实上,磨合期不是考验,而是让两个人互相适应的过程。想爱情更长久?教你一些保鲜爱情的秘诀。

第一,要看到对方的有点。感情更亲密之后,许多人发现对方好像变了个人。事实上,不是别人变了,而是你变了。以前你喜欢的地方,现在你觉得不好了。例如,她喜欢撒娇,恋爱初期你会觉得很可爱,现在你会觉得很作。所以,不要总是抱怨她变了,不要对别人要求太高,这样爱情会更加持久。

第二,学会相互信任。在爱情中,有些女生会觉得没有安全感,总是会很依赖男朋友,会查他的行踪。刚刚恋爱时,他可能会认为这是你爱他的表现,但你长期这样,就会变得很偏执,以至于男朋友无法忍受,所以学会信任很重要。

第三,学会浪漫。有些人认为制造浪漫是刚刚恋爱的时候使用的,但不管你的爱情是什么阶段,浪漫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在大家对感情疲倦的时候,浪漫可用让你们回到美好时光里面,想起对方的好,不仅可以制造激情,也能使你们的关系更进一步。

第四,爱是由双方共同维护的,不是靠单方面的付出。在爱情上,一般来说,因为女人天生重感情,所以比男孩更容易付出爱。如果发生争吵,不管谁是对的,男孩都应该道歉,这样女孩会认为他很在乎她,自然也会尽量避免争吵,珍惜情人的爱。

为了长久的爱,男人和女人都需要真心对对方。如果你认为这还不够,那就去看看心理学,了解彼此的需求并满足他们,这能带来持久的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