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对待老公的冷漠 聪明女人都会做这些

2017/12/26 8:31: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的老公对你的态度非常的冷漠,那么你就不要再去搭理他了。因为男人就是欠揍,他们如果装作不在乎你的样子,那你就要装作很开心的样子,如果你生气你就输了。

有的时候,你的老公就是欠收拾,他平时对你不冷不热,总是不在乎你的感受。有的时候,他对你超级好,有的时候,他对你的态度超级不好。这个时候,女人们就要掌握正确的处理方法。你不要经常惯着他们,男人都没有一个好东西,你不要什么事情都顺着他。

当你心情差的时候,或者你不愿意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你就不要去做。千万不要去讨他的开心,这样的话,只会拉低你的档次。下面这些方法就是你们用来对付自己的老公,一定要看完。

第一种方法:你不要去搭理他,也不要生气。因为你根本没有必要为这样的一个人而生气,你总是想着别人的感受,那又有说会考虑你的感受。当你不搭理他的时候,他就自动会来找你,这个时候,你就要摆出一副特别不在乎的样子。他保证会跪地乞求你的原谅。

第二种方法:他不理你的时候,你就跑出去浪。这个方法非常有效,你不要担心他不会去找你,他肯定会去找你的。因为没有哪一个男人喜欢自己的女人和别的男人玩在一起。这个时候,他自然就会主动找你说话和聊天,其实就是欲擒故纵。只有这样,才能让他主动一点。

第三种方法:三十六计走为上。当他不理你的时候,你就不要去自找没趣,你就应该远离他。不要再去想着和他和好。你这样做只会降低自己的档次,你应该远离他,并且和他保持距离。这样的话,他就会觉得特别失落,然后就会去找你说话。你就不用担心他会冷落你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