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情累了想分手的句子 你听过哪几句

2018/2/20 8:3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一个人心动很简单,也许是一个眼神,一个笑容,甚至一句话。而一旦确定恋爱关系,两个人会出现各种问题。开始慢慢的消耗对彼此的爱意,感情就慢慢的变淡,陷入僵局。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些感情累了想分手的句子,每一句都让戳中人的泪点,看得忍不住想哭了。

1、我不知道我们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只要我加班你就一直打电话和我闹。我说过我没有和别的女生在一起,你总是不相信我总是怀疑我。一次又一次,我是真的觉得有点累了,我没有办法再继续和你一起过下去了。希望你下次会遇到一个让你有安全感的人。

2、其实我一直都知道,我是一个性格特别独立的女生。但是我一个人这样过了很多年,我习惯了什么事情都自己去解决。你让我去学会依赖你,有事情让你去做。我听到了,我也想去学,但是我真的有点做不到。我不是一个娇滴滴的女孩,我就是这么独立。如果你需要一个整天围着你的女朋友,那么我可能不合适。

3、其实,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也不是很久。但是,我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我现在看到你,完全没有了当初的惊艳和心动。我想我已经对你失去了爱情的感觉,也许我们并不适合长久的相伴。

4、说真的,我们当初那么艰难的在一起。你的爸爸和妈妈那么反对,我们也都坚定的没有动摇。但是在一起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你就各种挑剔我的不对。怪我不会做饭,也嫌弃我不去上班,花钱还那么厉害,其实这些事情我一直都是这样的。也许我们对彼此不够了解,感情到了这里,也许分手会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