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可以维持几年 为爱情保鲜小妙招

2018/2/22 7:41:12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国恋也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恋爱,但是很多人对这样的恋爱方式充满了质疑和恐惧,他们心中总是会问自己异国恋可以维持几年,其实一段感情可以维持多久重点在于它。

来源:站酷

很多人都知道异国恋非常的辛苦,它远比异地恋要辛苦的多,但是对于异国恋能够维持多久这个问题,恐怕没有人能够给出一个准确的回答,对于感情,它本无所谓距离、物质等一些外界因素的影响,但是现实生活中这些外在的东西却非常容易的就能够影响我们的感情。但是无论怎样,要想知道一段异国恋能够持续多久,关键还是在于双方。

来源:站酷

对于已经在一起很久,而两个人有彼此深爱着,那么他们的异国恋大约可以维持在5年左右,因为他们心中都有彼此,即使不能够长时间的生活在一起,那么他们对于他们之间的感情也是非常信赖的,这样的信任感能够使两人之间的感情有了一层牢不可破的城墙,所以他们的异国恋可以维持很久,但是他们也需要平时多用网络或者电话沟通。

来源:图虫作者:-

而对于刚开始一段感情的情侣来说,异国恋则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两人之间的感情还并没有完全的稳定下来,异国恋只会让彼此感到更加的空虚,尤其是女生,当自己生病或者是遇到困难的时候,多么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在身边,可是即使男朋友知道了,想要回来恐怕都需要很长的时间。一旦遇到这样的情况,女生就会对这段异国恋感情产生厌烦。

异国恋能够维持多久一方面要看两人的感情基础,一方面还要看恋人双方能否耐得住寂寞,吃的了这份异国恋的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