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恋被发现用什么借口好 这一招你试过了吗

2018/2/23 8:41: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早恋,是对于身心尚未成熟的的青少年身上发生不成熟的行为的一种说法。其实现如今,早恋已经普遍存在于城市农村之中了,但社会上很多人对早恋还是反对。

来源:站酷

在我们身边,很多人对早恋持反对的态度。因为,青少年的心智尚未成熟,而身体更是在生长发育的阶段,这也更是一个人转折的重要阶段,如果早早的经历恋爱,这难免不会对孩子的未来前途造成不良的影响。试想哪个为人父母的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在青少年时期好好学习,把心思放在该放的地方呢。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早恋,虽然会让孩子有一时欢快。但是这其实这是对自己和对未来对父母的不负责。但是如果说你们的早恋并没有产生什么大不了的负面影响,反而有益于你们的成长,或许家人就会赞成。如果,早恋对你有好处但是你又不想让父母知道你该如何找借口呢?这有一个很受用的方法。

来源:站酷

制造假象,用真诚的谎言消除他们的怀疑。你可以说:“你们以为跟我处对象的同学,其实我跟他一直是竞争对手很多次的比赛不是他赢就是我赢,我们两个比着比着就变成了好哥们,平时都一起学习。”

“但是,现在他遇到了一些困难,老师和他父母都希望我能帮助一下,所以最近就走得近频繁了一些。但,我们的关系没有你们道听途说的那样,我们都有各自的梦想,在没有实现梦想之前,早恋是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的。相反,你们是我的爸妈,你们就这么不信任我,外人说的你们就都相信,以后我的梦想还能跟你们说吗?”

用类似的话跟他们说,一般都能让他们产生愧疚,从而消除怀疑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