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暗示要找男朋友的说说 五句话博得对方放心

2018/2/24 8:47: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人们对另一半的要求越来越高,所以很多女性至今单身。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都想要脱单,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暗示要找男朋友的说说应该怎么写。

来源:图虫作者:-

当走在大街上,看到一对对情侣的时候,相信此时单身的你肯定遭到了一万点暴击。也许是因为看到了其他情侣的甜蜜,也许是因为孤单想找个人陪陪,所以很多女孩子都萌生想要找男朋友的念头。也有很多人想要通过发表说说暗示自己想要找男朋友,可是这些说说应该怎么写呢?接下来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1、当一个人去搭火车的时候,旁边或者是对面如果可以出现一个暖男该有多好呢?来一场梦想中的邂逅,我知道我只是想要找个男朋友而已。

2、现在我才发现,找男朋友千万不可以找一个跟自己一样属猪的。

3、大过年的身边正适合出现一个男朋友,有没有好的合适的男性朋友介绍一下呢?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4、当压力很大的时候,真的很想找一个男朋友可以分享一下内心的脆弱。一个人的内心即便很强大,可是也会有崩溃的那一瞬间。很想找一个能够依靠的肩膀,想要躲在他的怀抱里面撒娇。甚至很怀疑自己这几年的坚持到底是对的还是错的,只想要把好的自己留给那个对的人,可是那个对的人什么时候才会出现呢?

5、每次很无助的时候都想要找一个男朋友,希望他可以分担我的无助,可以在我无助的时候给我一个温暖的怀抱。以后的以后,那个人会出现吗?这种日子好像已经过够了,该怎么办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