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是大学没人追的女生吗 看完这个让男生拜倒在你石榴裙下

2018/2/24 11:33:12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是大学里没人追的女生吗?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够众星捧月,当然这类女生是比较少的。即使不能众星捧月,我们也希望自己能够有人追,在大学里谈一场美好的恋爱。

来源:图虫作者:-

都说大学是恋爱的天堂,相信很多人刚进入大学的时候都怀抱着谈一段校园恋爱的憧憬,特别是对天x.a幻想的女生来说,谁不希望自己大学有人追呢?相信很多女生都羡慕大学里有人追的女同学,有时候对方明明长得不怎么样,但追求者却特别多。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成为大学里被人追的女生。

来源:图虫作者:240074799194444322

很多人觉得大学里要有人追,起码要有还不错的颜值。其实要小编来说,颜值还真不是主要的,虽然颜值有时能让我们在别人心里加点印象分,但是说真的,大学里的人那么多,颜值高的人并不少,所以光是颜值高往往也无法使得自己有人追。

其实,在大学里面,让自己变得受欢迎、有人追的重点是性格要好。大学就是一个小社会,性格好的人往往也会有更好的人缘,人缘一好,桃花自然就朵朵开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442072905811442

其次,想要在大学里有人追,你还要懂得拾掇自己。有没有一副好的皮囊没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你能给人一种干净清爽的感觉,有些人在大学里总是不修边幅,甚至是每天穿着拖鞋去上课,这样的人是很难被人追的,因为你连自己都过得这么随便,怎么有人会来喜欢你呢?

另外,在大学里面你还需要出众,这里说的出众并不是多么优秀,而是有至少一个的闪光点。大学里的人是非常多的,如果你没有闪光点,别人是很难注意到你的。而这些没有闪光点的人也往往容易成为大学里默默无闻的人,很难被人关注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