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种情况应该考虑离婚 这些牵绊着你的幸福

2018/2/25 11:43: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明星婚内出轨的新闻经常成为社会的焦点,夫妻关系变质的现象居高不下,离婚也成为了十分严峻的社会问题。然而,在伤心着别人的婚姻时,我们有没有审视一下自己的幸福呢?

婚姻变质失衡,昔日的美好不再,但很多人仍选择过着将就的的生活。遭受对方的伤害,却因生活的种种忍受一份已经破裂的爱情。一时的勉强已经很痛苦,一辈子的折磨又怎样忍受呢?应尽快做了结,离婚带来的痛苦是一时的,会被时间的长河冲淡而愈合。那么,什么情况应考虑离婚呢?有以下四种情况牵绊着你的幸福。

一、经济纠纷

有车有房有钱成为大多数女性选择配偶的标准,但女方对物质的追求相当高,任性地向男方无条件地索取,增加了男方的经济负担,这样以钱来衡量的婚姻并不靠谱。也有一些夫妻某一方不愿向家庭提供生活援助,不供给孩子的生活,更不愿出钱赡养父母。所以,在经济方面出现严重不平衡的婚姻也可以考虑离婚。

婚姻本是因真心相爱而把两个人捆绑在一起的幸福,以上这四种情况无疑是把婚姻推向了爱情的坟墓,离婚是悲痛的解脱。走在一起不容易,希望天下有情人,都能白头偕老,幸福美好,且行且珍惜。

二、节外生枝

结婚时也许是青春靓丽的一对男女,真心相爱,在婚礼上信誓旦旦承诺要永远在一起,然而很多人的感情总经不起时间的考验。时间把容颜摧残,丈夫难免经不起小三的诱惑,妻子也许会对丈夫产生审美疲劳,最终的结局是一方或双方对爱情转移。曾经的真诚早已不见,两个人的心无法相连,又何苦勉强委屈了自己。

来源:图虫作者:-

三、家庭暴力

婚姻意味着家庭的完整,家庭意味着夫妻和睦相处。然而家庭暴力随处可见,通常是妻子遭受丈夫的拳脚相加,身体上伤痕累累,内心里更是受尽了折磨,使生活变得胆战心惊。此外,还有一种语言暴力是对对方人格尊严的损毁。这样的婚姻很难维持下去,可以通过法律的手段进行了结。

四、无性生活

年轻人总喜欢四处奔波,把所有的时间都贡献给了事业,甚至夫妻双方因工作的需要长期分居两地,少有联系,没有肌肤接触。没有性生活的婚姻是不完美的,要有物质的追求,更要有丰富的私生活,给对方在性上的满足感。私生活是夫妻在一起的基础,这一点都做不到,这样的男人是懦弱的,这样的女人是卑微的,这样的生活是需要突破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