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挽回男人的心  教你如何俘获他

2018/2/26 11:51:12 作者:YUd1-ho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子们有的时候特别冲动,总是因为一些小的事情就和男朋友闹得不愉快,可是冲动归冲动,一旦冷静之后,就开始想方设法去承认错误,希望得到人家的接受,这就得要方法。

现在有很多小情侣会因为一点很小的事情而弄分手,其实这些情侣们你们有没有想过你们如果真的分手之后,你们双方的生活到底是会发生怎样的变化?所以在得到这份爱的时候就应该好好去珍惜这份爱,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的得到的。

有一些情侣可能是因为女方把男方气走了,一般男方被气走了一般都是非常严重的了。那如果真的发生了这种事情该怎么办呢?

一、判断自己的感情。

第一时间要去问清楚自己,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他,因为真的喜欢一个人的话就没有什么可说的了,你真的是喜欢他的话,你会去想他,还想去找他,如果不喜欢的话就没有什么必要去挽回了。那如果真的决定要去挽回,那又该怎么做呢?

二、给对方疗伤的时间。

第一作为女方的,先不要不想着难过,既然想要挽回他,那就要先冷静下来,认真的想想自己做错了什么。想清楚之后,先不要那么着急的去找他。不要打电话或者发信息,尽量跟他先断绝联系,让对方有个疗伤的时间。

起码要三个星期以上,然后你就可以慢慢的跟他有一点点的联系,可以让他知道你在想他,每一次的联系尽量简短,以后再慢慢的约他出来,见面次数越多,他对你的吸引可能就会慢慢的回来。

这个方法不一定对每个人都有效,但是真心想与那个他复合,这个方法也不妨试一下,因为没有试过你又怎么知道结果呢,如果结果还是失败,那起码你有努力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