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那些很感人的爱情话语 句句动人心魄

2018/2/26 13:25: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的曲折婉转是妙不可言的。仅仅通过话语是无法倾诉完整的,可是,我们仍然能够通过那些感人的爱情话语,领悟到爱情的姿态和含义,简单的话语里蕴含着无限深情。

来源:图虫作者:-

如何用语言精准表达爱情,那是很困难的一件事,即使用再华丽的辞藻,再曲折的句子,也无法表达出爱情的婉转和丰富。可是,我们依旧痴迷语言的魅力,一次又一次为爱情的话语所打动,为其中包含的深情厚谊而倾倒。

一、平平淡淡才是真

怎样的爱情称得上感人呢?我想,并非一定要多么惊心动魄,平平常常也可以很动人。年少的时候,渴望轰轰烈烈的爱情,希望在一起的时候,能够经历类似天灾人祸一样的劫难,如此才能彰显爱情的动人。长大以后发现,平平淡淡才是真。

来源:站酷

二、陪伴

不再期许人生的诸多波折,只希望这一生能够与你安然度过,只希望在人生的起起落落里,都能有你紧紧握住我的手。温暖舒适不再是宽敞的房屋和车辆,而是你我能相拥入睡的小小的床。你在身边躺着,就是幸福的定义了。

来源:站酷

三、忠诚

当然了,尽管阅读了无数诗歌,听了许多感人的情话,能够直达内心深处、铭记一生的话语却是婚礼上你的誓言。当你揭开面纱,亲手为我戴上象征一辈子忠诚的婚戒,并许下一生相爱的诺言,那个时刻是幸福充溢整个宇宙的时刻。

在双方亲友的见证之下,在蓝天白云的注目之下,我们将自己与对方捆绑在一起,一生一世。从此,孤单的生命有了依靠,前进的方向更为明确,可以说,他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了你的目标。一蔬一饭都是情意,一举一动都包含心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