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镇高质量服务修复情感裂痕

2018/2/27 17:31:2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升,情感方面的问题也越发引起人们的关注,人们在追求幸福的过程中,越来越多的选择抛弃以往的传统方式,比如用相亲方式结束单身,或者遇到情感问题就去找闺蜜朋友诉苦等等,花镇更具个性化和实效性的情感咨询成为了他们新的选择。

    对于情感和婚姻,花镇情感咨询专家指出,没有问题的感情或婚姻是不存在问题的。幸福的婚姻不是没有问题的婚姻,而是在不断解决问题的婚姻。据介绍,情感咨询师是具有一定的技术含量的职业,花镇情感的咨询师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在解决客户问题的同时帮助来访者认识到自身问题,提升自我,在其情感规划上给予指导和帮助。花镇CEO肖振兴表示,情感咨询并不仅仅局限在解决情感问题这一层面上,更在于帮助来访者剖析出现问题背后的原因,改正错误的态度和做法,重新认识自我,进而提升和完善自身,这是一种情感规划,同时这也是对于花镇情感咨询旗下咨询师的职业要求。

    每位来访者都面临着不同的情感问题,他们的情感裂痕修复方法也不一样。花镇的咨询课程为不同用户提供个性化指导,从“约会时要怎么聊天?”、“怎样建设朋友圈吸引异性”到:“怎么判断这个人是不是合适的人?”、“怎样提升自我,成为一个充满魅力的人?”等等,为求助者提供高效、及时、高质量的服务。花镇情感建立了严谨科学的服务体系,情感咨询师帮助来访者修复情感裂痕,教导其保持自己在感情中的魅力值,不断自我提升,让对方对你的兴趣永远浓厚,爱情不会因为时间而变得淡薄,用正确的态度面对情感危机,掌握有效的沟通技巧和正确的危机处理方式维护感情,知晓幸福的规律,获取自己想要的幸福。

    两性情感问题已经成为当今婚恋问题的主要矛盾,越来越多的人在生活中“为情所困”。在来访者面临情感困境时,花镇情感咨询师将针对每位来访者的不同状况进行个性化指导,通过制定方案和课程帮助其修复情感裂痕,让来访者了解两性思维、理清矛盾点、认识并完善自我,完成塑造和提升。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