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情感缺失症表现 出现这些苗头你就该小心

2018/2/28 17:01: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到情感缺失症,可能很多人会表示没听说过。确实,这个概念很多人未曾了解,但是小编敢说很多人都患有这个症状。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患有情感缺失症的人都有哪些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270451565218889800

说到情感缺失症,可能很多人会感到非常陌生。确实,关于情感缺失症这个概念我们很少提及,但是却很多人都患有这个症状。那么情感缺失症到底是什么呢?这个概念其实很好理解,就是情感欠缺。举例来说,分手这件事很多小伙伴都经历过,通常来说分手的时候我们会非常悲伤,如果你丝毫不感到悲伤,那很可能就是情感缺失的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

那么,患有情感缺失症的人通常有哪些表现呢?

第一,冷漠。

冷漠是患有情感缺失症的人的明显表现之一,他们往往感受不到别人带给自己的任何情感上的影响,就像我们前面提到的分手一样,这对他们来说是不痛不痒的。有时就连身边亲密的人发生一些极痛苦的事情,他们也没有任何感觉,这样的人让人觉得相当冷漠,甚至是冷血。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不爱交朋友。

对很多人来说,交朋友是一种社会需求,同时也是一种情感需要。朋友对我们的生活有很大的影响,没有朋友的人通常会感到孤单寂寞。但是对于患有情感缺失症的人来说,他们往往会认为交不交朋友无所谓,甚至觉得交朋友是件很麻烦的事。

第三,对绝大部分事情都没有兴趣。

这个表现在情感缺失症的人身上也是体现得比较明显的,他们往往对很多事情不感兴趣,因为“感兴趣”这种感觉在他们的体内是不存在的。所以这种人通常也比较沉闷,没有喜欢的事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