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拒绝表白的经典台词    哪句话正中你的心意

2018/2/28 17:23:12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很多人都有这样的苦恼,遇到自己不喜欢的人向自己表白,这个时候该怎么拒绝才好呢?有哪些拒绝表白的经典台词呢?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相互学习一下。

来源:站酷

人一生中都会遇到自己心仪的对象,遇见喜欢的人就去表白,如果两人情投意合的话就自然而然地在一起,但是如果是其他人向你表白的话,而表白的那个人你不喜欢,这个时候该怎么拒绝才好呢?拒绝表白的经典台词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相互学习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来源:站酷

其实拒绝表白的经典台词有很多,下面就简单给大家列举几句,希望大家喜欢。

一、委婉型

1.当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我的心情没有很大的起伏,如果我的第一眼没有相中你,那么以后我也不会真的爱上你,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没有什么其他的缘由。

2.我不是什么都不懂,你对我做的一切我都牢记在心,谢谢你这些日子给我的照顾,我很感激你,但是我真的不能接受呢,感情的事情勉强来是没有幸福的。

3.从相貌上来说,你真的是有才有貌,但是你这样完美的人怎么能够配的上我,你虽然很好,但是我真的配不上你,所以请你不要再骚扰我。

来源:站酷

二、直接型

1.这些日子来你给我的关怀我不是没有感受到,我会把这些都牢记在心里。谢谢你的照顾,真的很感谢你。

2.我希望你能够离我远一点,我不喜欢再看见你,你给我的伤害太大了,我无妨原谅你做的一切,更不要说和你在一起了。

3.其实你这个人挺好的,但是我们两个真的不合适在一起,我们在性格方面有很大的不同,以后相处起来会很难的。

4.感情的事情是不能勉强的,我有我自己喜欢的人,请恕我无法接受你的表白,希望你下一次能够遇到真心对待自己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