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男朋友取个亲密昵称 让你们的恋情更加甜蜜

2018/3/5 9:09: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情感网
热恋中的情侣为了表达对彼此的爱意,常常会给彼此一些比较亲密的昵称。恋爱中的女生更是喜欢给自己的男朋友取一个亲密的昵称,那么大家知道可以给自己的男朋友取些什么昵称吗?

来源:图虫作者:-

情侣为了突出他们两人之间的亲密关系,常常会互相给对方起一些亲密的昵称。女生更是爱给自己喜欢的男友去一些亲密的称呼,而且就只用来称呼他。那么,女生们知道能够给自家男友取些什么亲密昵称呢?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常见的称呼吧。

第一种:老公

不少热恋中的女生喜欢叫自己的另一半“老公”,这表示了女生在心里对男生的认可程度,两人很快就要修成正果了。

第二种:亲爱的

也不少女生称自己的男友为亲爱的,电话簿里也是备注成亲爱的。这种称呼可以更好地表达女生对男生的爱意,意味着男生是女生心中非常重要的亲密之人。所以,男生如果发现自己女友这样称呼自己的时候,不要抱怨女生肉麻,这其实人家女生表达爱意的方式哦!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种:傻瓜,笨蛋

其实也有很多男生被自己的女友称作“傻瓜”或者“笨蛋”,女生向男生撒娇的时候常常会这样叫男生。在女生眼里,男生就是一个很爱自己的笨蛋傻瓜,常常把自己宠成一个小公主。只要女生说要天上的星星,男生也都会想方设法地给女生摘来。

第四种:哥哥

有的女生也很喜欢叫自己的男友“哥哥”的,她们希望自家男友向一个哥哥一样保护自己,宠爱自己。通常这种女生比较没有安全感,她们十分渴望男友能够为自己挡下一切风风雨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