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 多学习新知识为你打开新世界大门

2018/3/14 16:4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安全感的来源是什么?很多女生会非常依赖自己的男友或者老公,甚至是自己的朋友。那么安全感真的会来源于这些人关怀吗?其实,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07415027357

安全感是自己给的,这句话相信大家应该看过很多次了。几乎所有的文章都会鼓励大家努力的充实自己,不要去依靠别人给的安全感。但是还是很多人在安全感的迷雾中迷失自己的方向。在恋爱中患得患失是大部分女生的问题,那么怎么才能改变这种状况呢?

一、过于关注别人

有的女生失去了独立的自我,不管是恋爱还是友情,总是会依附另外一个人给与的关怀来生存。其实这样的问题就是因为自己太闲了,自己的事情过少就会让你的注意力分散,让别人的事情占据你大部分的思考时间。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二、没有正常的社交

自己谈了恋爱就开始拒绝和一切异x.j往,这样做并不完全正确。正常的社交是有界限的,不会做出越界的举动,自己也不会过于担心对方“出轨”或者和异x.j往过密。在这种正常的社交中,你就能慢慢的找回自己的安全感。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三、赚钱

自己怎么给自己安全感?足够的金钱支撑会让你更加有活力,看到喜欢的东西就买下来,不开心的时候还能花钱来取悦自己。不需要因为对方没有给你经济上的支持就患得患失,郁郁寡欢。所以有充足的安全感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

四、充实自己

其实外面的世界还有很多有趣的东西,不断的去充实自己的同时,你会发现自己的生活其实可以很多姿多彩。一旦人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事情就会忘记很多不愉快,也不会担心对方的离开。所以说,只有自己才能让自己更加强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