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封挽回女友的感人信 如此至深的情感怎会被拒绝

2018/3/16 12:43:12 作者:M8-ni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的一生难免会犯一些错误,尤其是在感情里面。明明彼此那么相爱,可是没能走到一起。若你当时能挽留,现在就在一起了。如今再想挽回她,就得用你的真心去写一封信!

当你们分开之后,你才发现自己是真的喜欢上了这个人,可是她已经不在你身边了。你恨自己当时的意气用事,恨自己的冲动。其实没事的,现在还有挽回的机会。男人就应该勇敢一点,爱就要表达出来。或许你现在不知道如何下笔,那就先看完下面的这封信。没准你就知道如何理清自己的思绪了。

1,亲爱的,今天是和你分开的第五十天了,不知道你的心情怎么样了。不要难过好吗?因为我真的不是故意让你伤心的,我知道以前是我做的不好。没有经常陪着你,只知道逗你开心,却忽略了你心底的真实想法。知道你离开后,我才知道自己没有珍惜你。

2,我爱你,真的很爱。你离开的那天晚上,我哭到差点窒息。心痛得快要窒息一般,那种痛真的是生不如死。我向你道歉:没有好好爱你,是我的不对,请你原谅我。以后的日子里面没有了你,我都没有开心的理由。恳求给我一次机会,让我用我的真心去守护你,这一次,我定不会让你失望。

3,当初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们都很羞涩。我去牵你的手,你不好意思地甩开我,然后我一把搂着你的肩膀。你就低着头,脸都红了。我说不出太浓烈的情话,只想给你一世的安稳。这一次,我做好了准备,请你一定要回到我的身边。

4,或许这样的话语太过狂妄,明明都已经分开了。我还这样要求你,我真的爱你。如果可以,我想你永远幸福。即使我只能陪伴在你的身后,我也愿意。但是,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