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约女孩出来 学会聊天的技巧很重要

2018/3/24 14:55: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约女孩子出门是一种技巧,很多男生经常因为使用技巧不到位,在沟通上出现问题而错过时机,从而错过自己喜欢的女生。因此,我们需要学会约女生的技巧。

一、送礼物

约女孩子出门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如果女孩子对男孩没什么感觉,那难度就会更大。针对这种情况,找到借口很重要。比如我们可以跟女生说有些礼物要送给她,讲清楚是出于什么特殊目的才送的,一旦女生收了礼物,那约她出门就不是什么难事了。对方收了礼物就不会轻易做出拒绝,所以男生在送礼物之后就需要大胆一点。

二、聚会

当两个人还不太熟悉的时候,女孩子一般是不会答应跟男生出去约会的,除非她对这个男生有好感。对此,我们可以通过聚会的形式来邀请女生参加,这样就能在聚会中对女生展开追求。一般聚会的时候我们顺便可以邀请对方的朋友或闺蜜,人多一点才不会让女生感到怪异,这样我们的目的性才不会显得太强,女生也就会答应。

三、注意聊天的技巧

约女生出门其实也需要技巧的。如果我们在约女孩子的时候态度态度比较直白,说话很直接,那对方很可能就会直接拒绝。我们其实可以在聊天的时候顺着话题引到约会上面,聊到一个地点的时候就顺便问要不要找个时间一起去,这样就显得顺理成章。

如果两人已经很熟了,那直接约对方也没什么问题。但如果对方跟你不熟,那在约女生的时候就要多多注意。我们需要让我们的目的平淡无奇地实现出来,而不是让对方察觉出什么,这其实很关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