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刚谈恋爱没话题可聊 应该怎么办

2018/4/4 13:03: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情侣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没在一起之前,两人用手机聊得风生水起,似乎有说不完的话题。而成为恋人之后,两人之间的话题反而越来越少了。而恋爱时没有话题怎么办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两个人处于单身状态的时候,几乎每天都会有无数的话想说。反而在一起后,想聊聊天说说话都不知道应该从何说起。这是为什么呢?其实,这种情况会出现在不少情侣的身上。

这是因为两人在一起之前,都想要给对方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每天都必须要让彼此感觉到自己的存在。而在一起确定了关系之后,和没在一起的感觉会有所不同,因此两人都可能没来得及适应面对面的认真聊天。所以就会出现恋爱之后,情侣之间没话题可以聊的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

那么,要怎么样才能改善这种尴尬的情况,进一步加深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呢?小编今天就来教教你们,出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破解。

来源:图虫作者:-

1、深入了解对方。

几乎在恋爱之前,两人每天都会聊天,而聊的几乎都是每天鸡毛蒜皮的一些事,两人根本都还不算了解对方,也不清楚对方喜欢什么,讨厌什么。所以,可以深入了解对方的一些兴趣、爱好、习惯之类的。

2、多分享。

在一起之前每天都聊彼此今天发生了什么,这是一个很好的话题,可以让对方知道你其实有很多话可以说,而不是没话找话说。所以,在一起之后也可以多多分享自己空闲时间都做了什么,发生了一些什么事,这样可以让对方知道你是在乎他的,想着他的。

3、多相互陪伴。

在一起之后可以尝试做一些对方喜欢做的事,说不定是你也感兴趣的事,如此一来,两人的共同话题有多了一些。而且在陪伴之后会进一步加深你们的了解和感情。

4、询问彼此的好友。

假若你想知道更多关于他/她的事,而又不好意思直接开口问,可以从他/她的好朋友处下手,获得更多有用的信息,这样一来,既可以知道对方的事情,又能够让他/她的朋友知道你是真心真意地对待他/她,而不是随意地付出感情。

5、一起做一件事。

不管多忙,多没时间每周都要空出时间,两个人一起来做一件事情。比如做饭,看电视,轧马路等。在这个过程中,你可以从中知道不少对方的喜好,喜欢吃什么食物,喜欢看什么电视剧。

6、相互交流。

当两人之间有矛盾了,一定要互相交流彼此的看法,让对方知道你的想法,不只是一味地退让或迁就。有什么不满意一定不要憋着,否则憋着憋着,一不小心就有可能“火山爆发”,一发不可收拾。

两个人在一起开始是很重要的,不要因为喜欢就一直委屈自己。当然,也不要因为喜欢而让别人一直妥协于你。在这样不平衡的感情里,迟早有一天会产生很大的矛盾,而且很有可能还是不可挽回的。所以,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有自己的看法,要有自己的主张。当没有话题时可以制造话题,说说明星,说说八卦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