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男方有债务女方不知情 怎样让财产透明化

2018/4/12 10:57: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国婚姻法规定,离婚时双方的债务需要共同偿还。有些女性对前夫的债务并不知情,如果不想承担责任,就要证明这笔债务的用途与自己无关,这样才可以摆脱偿还的义务。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现如今,八零后的离婚率不断上升,也许是因为社会上各种利益和诱惑越来越大,使得婚姻的稳定性受到了威胁,而男方女方在离婚的时候,主要的问题就是财产分割。而有一些男方的债务,女方却表示完全不知情,在这样的情况下,也需要男女双方共同来承担,这对女方来说或许有一些不公平。那么离婚时如果发现男方有债务,怎样才能证明女方不知情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一、如何证明男方债务女方不知情

男女双方在离婚时,涉及财产分割的问题,如果男方有一些债务没有还清,女方也有义务陪他一起偿还。但是有一些女方并不知情的债务,如果不想要承担责任,女方就需要提供这笔债务不用于婚姻中共同生活的证据,或者证明男方将这笔钱用到哪里,从而将还债的义务全部归属到男方身上。

来源:图虫作者:-

二、怎样将结婚时的财产透明化

男女双方在结婚的时候,一定要将财务的事情划分清楚,平时两个人如何理财。如果家庭生活中缺钱,应该在债务问题上更加透明,对外借债也要夫妻双方共同在场和签字,这样离婚的时候就不会产生一系列的矛盾,夫妻之间也会更加有信任感。

三、离婚时财产问题如何解决

夫妻双方由于感情破裂,不得已走到离婚这一步,面对离婚时财产分割的问题,男女双方应该先协商解决,将一些主要的问题和分歧与处理清楚。尤其是一方不知情的债务,应该怎样协商解决,如果经过很长时间,双方仍然没有达成一致的意见,那么就应该及时上法庭去解决分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