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男友炫耀新女友心理有哪些 这里为你解惑

2018/4/14 10:25: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生活中维系一段感情非常不容易,可能会面临着失恋的情况。当爱情走到尽头,那么,前男友炫耀新女友心理是什么呢?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呢?今天让小编为你们分析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幼稚

前男友炫耀新女友的心理说明他非常幼稚,这是很明显的。当一个人对这一段感情付出过,那么你是他喜欢的人,按道理说他是不忍心伤害你的。因为虽然你们现在感情破裂了,但是你们也曾经享受过甜蜜的时光,这个时候前男友炫耀新女友说明你的前男友的心里其实是有点幼稚的,对于这样的一种情况,相信你在与他相处的过程中也会深有体会。

这样的话,其实从另一个角度看,你离开他,或者是他甩了你,这是必然的。拥有这种心理的男人如果你们真的在一起的时候,你就会像他的母亲一样照顾他,这样你的喜怒哀乐,他也很难感受到。

来源:图虫作者:-

二,想让你嫉妒

前男友炫耀新女友的心理,很有可能是想要让你妒忌,这是非常的直观的。有一些用情至深,或者是在一段感情之中付出得比较多,或者是他自己认为付出得比较多的男人可能会受不了分手的结果而导致了他想要炫耀新女友,单方面想让你产生一种妒忌的心理。但是其实这样算是一种比较无聊的行为。

来源:图虫作者:-

三,嫉妒你

也许你们是和平分手,也许你的前男友表面上并没有对你们的分手的结果有什么不满意或者他也认为这种和平的方式分手对两个人都好,但是实际上他可能在心里面觉得有一些不开心的,这样的话,日复一日就会变成妒忌。特别是当你并没有与你的前男友彻底断绝联系的时候。

比如,你在朋友圈里面经常发一些比较开心以及乐观的东西,一点都看不出来你曾经失恋过。这样给他一种你并不重视你们这段感情的印象,他可能会妒忌你,所以他就会向你炫耀他的新女友。

来源:图虫作者:-

四,只是想炫耀

前男友向你炫耀新女友很有可能只是想要炫耀而已,这是一种普遍的心理,特别是当你们在之前的那一段感情中,你是处于一种比较优势的地位的,他在你们之间的那段感情之中比较卑微的话,当他换新女友的时候他就会想要炫耀。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66931102855

五,打击你

前男友炫耀新女友很有可能是秉着一种打击你的目的,这是非常让人无语的想法,但是这样的事情也会有所发生的,特别是对于一些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追求你,但是在这段感情如火如荼之际,是他先提出分手的,或许他是因为觉得你不值得他花费那么多的心思,或者是他对你付出了这么多,但是你却没有给他同等的回报。

当你们分手了,但是你还没有找到男朋友的情况之下,他先找到了女朋友,他就会产生一种打击你的心理。

来源:图虫作者:-

六,引起你的注意

前男友炫耀新女朋友的心理也有可能是想要引起你的注意,虽然这种情况非常小,但是还是有一定的可能。有的前男友对以前的女朋友念念不忘,但是他又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可以引起她的注意,所以他就先炫耀一下备胎来达到这个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