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拒绝人表白的神回复有哪些 如何更好的婉拒他人

2018/4/14 10:41: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感情是一种非常复杂的情绪,异性之间会有着很微妙的吸引力。当我们遇到一些告白,却不想接受的时候,可以采取一些拒绝人的神回复,以此来缓解这种尴尬的氛围。

来源:图虫作者:-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有很多的人都非常的注重自己的感情生活。其实在面对他人告白的时候,我们也可以采取比较幽默的回复,这样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我们缓解氛围,同时还能够让双方的关系显得不那么尴尬。

随着网络的普及和发展,现在有很多的人都会在网上寻求帮助。在面对他人告白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幽默的方法来回复他人,这种颇具有幽默风度地回复被称之为神回复,而拒绝他人的神回复有很多种,我们可以来了解一下,这样在以后自己遇到特殊情况的时候,也可以用到。

来源:站酷

1、幽默回复

对于大部分的成年人来说,都已经经历过面试,在面试的时候我们经常都会听到一个答复,那就是“回去等待消息”。其实这种比较官方的答复也可以用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当我们在面对他人告白的时候,我们可以直接告诉告白的人,“知道了,回去等消息吧。”或者是“三个工作日内给答复,如果没有收到答复,就说明不合适。”

这种拒绝他人的方法,会显得非常的幽默,并且很多男生在和女生告白的时候,收到这样的答复,基本上都已经了解到了状态。所以女生可以利用这种比较幽默的方法来拒绝他人,不但不会伤害到两个人之间的情谊,同时还可以缓解告白被拒绝时的尴尬氛围。

来源:站酷

2、不失礼貌的回复

有很多的告白都是从朋友关系发展而来,因为两个人在接触之后才会知道对方的性情,而这种情感的因素也会慢慢的得到升华。所以大部分告白的对象都是自己的朋友,面对这样一种情况,我们也可以直接用“我把你当朋友,你居然想泡我。”来拒绝他人的告白。

这种拒绝的方法比较适合两个人关系较好的朋友,因为关系好的朋友都开的起玩笑,在面对告白被拒绝的时候,这种轻松的语调,反而可以安抚对方的心。只不过朋友之间的告白被拒之后,两个人的友谊基本上会处于这种比较尴尬的状态,因此双方的来往会变的少一些。所以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尽可能不要和自己玩的开的朋友告白。

来源:站酷

3、好人卡

在告白当中,被发好人卡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拒绝方法。其实好人卡在网络上已经非常的流行,并且已经成为了一种调侃他人的方式。所以我们在面对告白的时候,也可以用好人卡来拒绝他人。因为好人卡在网络上比较火爆,所以这种拒绝人的方法也显得十分的幽默和轻松。

好人卡的发放方法非常的简单,只需要告诉对方“你是一个好人,我们不太适合”即可。其实这样的拒绝方法会比较直白,并且也能够直接断了对方的念想。因为一些含糊不清的回答,反而会给他人留下一丝希望,这种拒绝会给他人带来很大的伤害。所以如果我们不太喜欢对方,就一定要明确的表达出自己的想法。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4、性取向式拒绝

当然,现在还有很多人采取了比较极端的方法来拒绝他人,这种拒绝的方法也被称为神回复的一种。其实这种回复的方法也非常的幽默,并且这种回复往往会让他人产生死心的念头。

当我们面对他人告白,并且不想接受的时候,可以直接告诉对方“我喜欢的是女人”,当然这种回复是针对男生给女生告白的情况。如果告白方是女性,就可以直接说“我喜欢的是男孩子”。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01131469892

5、问家长式拒绝

现在还有很多的网友非常的调皮,他们在面对他人告白的时候,会直接抛出一句“我回去问问我妈”,其实这种比较委婉的拒绝方法是非常可爱的,这种方法可以很好的缓解双方的气氛,同时也能够给他人留下一个更好的印象,不至于让他人产生过于激烈的情绪。

有的网友会更加的调皮一些,在面对他人告白的时候,会直接说出“我妈不让我跟你玩”,这些语句其实都是小孩子比较常说的,而我们将这些语句用在拒绝他人的告白上,反而显得更加的可爱,同时也是一种让人哭笑不得的神回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