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一次见面男生夸女生漂亮 有没有好感在此体现

2018/4/14 10:39:12 作者:U7-lu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第一次见面时男生夸女生漂亮大多数是真的,如果女生在别人眼里并不漂亮但也不丑,那么夸你的男生是喜欢你的,他喜欢你给他的感觉,所以他会觉得怎么看你都顺眼。

来源:图虫作者:-

随着时代发展的越来越快,我们更容易会遇到更多的人。在遇到一个陌生人的时候,要讲一些什么才能更好的破冰使两人关系开始发展呢?尤其是在面对异性的时候,我们很多时候会因为这个问题而有所犹豫。

而有些人就会选择使用夸奖对方的方式,也有的人会因为对方的夸奖而选择夸奖回去,可能会有一点违心或者有一点客套,这就形成了一个我们所说的“商业互吹”的方式。

来源:图虫作者:-

但当第一次认识的时候,第一次见面的男生就夸你漂亮,这是一个什么心理呢?其实男生的思维方式和女生的思维方式是很不一样的。如果一个女生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夸你帅,那她的意思是你长得确实还不错,至少是在端正以上,合她的眼缘。男生作为视觉动物,第一次见面就夸你漂亮,这是一个什么原因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19118359728

第一,是你的外在条件确实很不错,所以他情不自禁地就想夸你漂亮。

面对漂亮的女孩子,大多数人都不会吝啬在第一时间说出赞美之词表达好感,这是人性中对美天生的追求。这个时候的称赞,只是在对你表达对你的美的欣赏,你也可以大方接受,再怎么说有人称赞自己美总是令人心生愉悦的。对对方表达感激,然后选择对方身上明显的可取之处同样表达赞扬,就可以使你们的关系融洽地开始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28196635249

第二,你的外在条件并不是特别好,你也对此有着清醒的认识,但他依然对你报以真诚的赞美,这种情况下就可以考虑他是不是对你有超出欣赏的好感,以及你是不是很合他的眼缘了。

虽然一见钟情是比较困难的事,但也不能排除这件事情发生的可能。一见钟情时荷尔蒙激素的飞快上升,会使人说出大量甜蜜的话语。

如果你确定他对你有好感,而你也对他有好感的话,相信在他夸赞你的时候,你会感到害羞并且脸蛋红红地低下你的头不敢看他,这种行为在对方看来很大程度上更加增长你的可爱度,使他对你更加倾心。那么这样一来,你们就差不多可以开始一段甜蜜的恋情了。

来源:图虫作者:257994072752652338

第三,如果你既没有非常好的外在,而且对方也对你没有其他好感的话,那么他第一次见面就夸你漂亮的话,大部分情况下可以判断为恭维,也就是说他几乎是在和你“尬聊”。

来源:图虫作者:55309729852953654

我们不能否认,确实有一些男孩子就是比较笨嘴拙舌。在他和你因为公务需要见面,或者因为其他事情需要见面,双方又都不是非常开朗健谈的人时,尬聊的情况就很容易出现。可能你们之间已经没有什么话题好聊了,“今天天气很不错”也早已谈过,为了不让气氛太过冷场,很多人会选择一些比较容易开口的话题进行聊天。

这个时候,我们就很容易会谈论起对方的外在,人的外在是第一印象,而且我们会选择赞美的方式,而不是打压的方式。谁会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说对方“你长得好丑”呢?一句简单的赞美,可能只是试图打开你的话匣子,让你们有天可聊,让气氛不要太尴尬而已。所以这个时候你只要顺着他的口气说几句,再接着跟他闲聊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