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不爱男朋友表现 就藏在日常生活中

2018/4/15 23:09: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说女人是情感动物,男人是行为动物。男人如果不爱了,那么他就会渐渐放弃对你的关心,开始十分冷漠。那么女人不爱了是什么样的表现?相信今天你就能找到答案。

来源:图虫作者:-

1、不再主动联系你

大多数恋爱中的女生,都是十分粘人的,她们会无时无刻都发信息给你,遇到一点什么开心的事情也会第一时间找到你,想和你一起分享。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也会第一时间找你倾诉,寻求安慰。总之,就是会一直和你保持联系。

如果你发现自己的女朋友开始变得不主动联系你,那么你就要开始思考,是不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如果没有的话,那么可能你的女朋友是在慢慢的远离你了。

2、态度转变

如果你的女朋友突然对你特别的有耐心,对你言听计从,在你打游戏的时候不会对你发脾气,在你做错事的时候也不会对你生气,变得成熟懂事了,那么很大可能是她变得不爱你了,所以也就不再在乎你的行为了。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开始对你变得很冷淡,回复信息的速度变慢,不再主动关心你过得怎么样,面对你的主动示好也十分冷漠。

来源:图虫作者:-

3、频繁加班

如果你的女朋友从前一直都是按时上下班的人,但是慢慢的她开始变得不按时下班,一直跟你说公司有事情,自己工作忙需要加班。无论你什么时候找她,她都说自己在忙工作,没时间跟你说话,那么很大可能她是在忙着和别人在一起了。

来源:图虫作者:-

4、开始嫌弃你

都说喜欢一个人会包容他的全部,但是如果你的女朋友开始变得很嫌弃你,嫌弃你总是不好好打扮,不好好收拾自己,不好好刮胡子,也不会懂得体谅她的辛苦,每天只知道打游戏,做自己的事情,不知道关心她,开始对你的一切都变得十分挑剔,那么很可能她是真的不爱你了。

来源:图虫作者:-

5、更加注重打扮

如果你发现她比从前更加注意自己的形象,更加频繁的购买衣服,更换发型,甚至换了一种穿衣风格,换了经常使用的香水,开始更加用心的打扮自己,那么很可能是因为她喜欢上一个更加好的男生,想要努力的改变自己,从而吸引那个人的注意力。

来源:图虫作者:-

6、更换手机密码

如果你的女朋友将自己的手机里原本你知道的手机密码换掉,也不告诉你新的手机密码,将原本储存的你的指纹删掉,而且也经常删掉手机里的信息,那么很可能就是她手机里有不想让你知道的秘密。

来源:图虫作者:-

7、不愿亲密接触

不会像从前一样一直粘着你,在公众场合会有意无意地跟你保持着距离,外出逛街也不愿意跟你牵着你,不想让别人知道你们是男女朋友。

8、不再和你约会

不会像以前一样,每天晚上或者每个周末都想和你一起度过,和你一起出去吃饭,逛街,看电影,而是选择自己待在家里。在你主动约她出去的时候,也会找各种理由推脱,说自己很忙,没有时间陪你。就算真的出去约会了,也不会像以前一样十分开心,而是闷闷不乐,也不愿靠近你,跟你保持着距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