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男友说分手后做朋友 这到底意味着什么

2018/4/15 23:19: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段感情从一开始的甜蜜到后来的各奔东西,放在谁身上谁都会舍不得的。自己的男友跟自己提出了分手,可是又说很想跟自己继续做朋友,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很多人都经历过一段让自己刻骨铭心的爱情。在恋爱的时候,两个人明明好得向连体婴一样,可是突然说分手就分手了。尤其自己爱得死去活来的另一半在跟自己提出分手后有又希望能够与自己做朋友,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关于这方面的内容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01131469892

第一个可能:男方想复合

其实男方放不下女方,有复合的意思,但不好意思明说,所以才会在自己提出分手后,又跟人家女生说继续当朋友。许多人在面对恋情都是冲动的,尤其男生,他们有时会觉得与自家女友在一起挺累的,就直接跟女生提出了分手。可是,他们往往在分手后又后悔了,但是他们碍于面子不好意思直接明说想复合。

所以,他们希望通过与女生继续做朋友,然后再寻找一个比较好的时机来重新在一起。此外,他们想与女生做朋友,也是害怕女生与分道扬镳,自己再也没有与她重新在一起的可能了。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个可能:恋爱前就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关系

男方在分手会与女方提出做朋友的第二个可能就是,两人在坠入爱河之前,其实就是感情比较深厚的朋友了。他们可能是因为某个特别的时刻互相吸引而在一起了,可是后来男方发现女方其实不是自己想要寻找的另一半,便对女生提出了分手,但是又不希望两人的友谊因此而结束,所以才会在分手后还向女生提出继续做朋友的建议。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1031758316

第三个可能:想与女生保持暧昧关系

有些男生在与女生分手后会向女生提出继续做朋友的建议,这到底是因为男生还是爱着女生,还是因为什么其他原因呢?其实男生想与女生继续做朋友不一定是因为他还爱着女生,也可能是因为分手后,他还处于空窗期,他无法适应恋情的突然结束,所以希望与女生做朋友保持暧昧关系。

来源:站酷

他们会与女生分手是因为他们觉得恋爱自己被做什么都会被人管着,这种束缚令他们十分不舒服,所以他们提出了分手。但是分手后他们又贪恋着女生带给他们的温暖,所以就希望还可以女生继续做朋友。

来源:站酷

第四个可能:男生并没有真正爱上过女生

男生在与女生分手后还提出跟人家女生继续做朋友,还有一个可能就是男生并没有爱上过女生。所以,在与女生分手后,他们并没有什么伤心的感觉,也不会觉得分手后就无法继续做朋友什么的。因为他们对女生没有过感情,分手了也不会什么不适应的尴尬感觉,所以才会在分手后要与女生继续做朋友。

但是,在很多女生心里,分手还继续做朋友其实是很难接受的,她们没办法和自己爱的人分手后还继续做朋友,时间长了,对女生只会越来越大。所以,这种情况 ,女生还是早点看透,早点抽身离去,让自己早日解脱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