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三个月的孩子怎么判 具体有哪些方法

2018/4/18 18:45: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夫妻在离婚时非常关心孩子的抚养问题,如果孩子只有三个月,法庭会判给女方,男方应定期提供抚养费。离婚前夫妻应该考虑对孩子的影响,这会对其造成很大的伤害。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0803

男人女人在选择配偶的时候,都会考虑到对方的性格,如果一方的性格太过强势,就会在婚姻中不停争吵,那样就会导致双方的幸福感降低,导致离婚的出现。现实生活中,有许多女人都喜欢事事作主,引起矛盾争端后,双方商议离婚后孩子的归属权问题。有些夫妻的孩子只有三个月,在离婚时孩子的抚养权又有哪些规定呢?今天我们就来讨论这方面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

一、离婚后孩子怎么判

婚姻中讲究的是势均力敌,不和谐的婚姻存在着许多风险。离婚后如果孩子只有三个月,由于还未脱离哺乳期,一般会判给女方抚养,男方定期提供扶养费用。如果夫妻双方因为其它原因,在离婚前商议好了孩子的归属问题,那么也可以彼此协商解决孩子的抚养权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

二、导致夫妻离婚的原因

1、夫妻间争吵不断

夫妻间一方性格不佳,在家中就想着每件事情都要拿主意,大到家庭购置房子汽车等,小到家中物件的放置,强势的一方总是喜欢插手,并且想让另一方听取服的意见。其实婚姻中夫妻双方的地位是平等的,一方太强势便打破了这种平衡。

2、丈夫出轨

女人如果太强势,许多丈夫在一开始或许能够忍受,但是时间长了难免会感觉到身心疲倦,认为自己在家中没有地位。如果男人在外面有了情感寄托,那么就会更加厌恶家中的妻子,这样强势女人就会把丈夫推入小三的怀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