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挽回死心的女友 这个方法很有用

2018/4/20 17:1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女人,对一个男人死心,原因不外乎是在这段感情里受到了很大的伤害。那么,当一个女人想和一个男人结束恋人关系,彻底分道扬镳的时候,男人该如何挽回她呢?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男人,在感情里总是有一点儿不知好歹。女人爱自己的时候,他不懂得珍惜。当女人想要离开自己的时候,却怎么都觉得不甘心不能接受。这个时候,男人就发现自己其实并没有想过要和这个女人分开,所以他不停的去求女人不要走,其实这样做没有很大的用处。要挽回一个对你快要死心的女朋友,不如试一试下面这个方法。

1、仔细回想过往,分析其中的原因

想要留住这个女人,你首先要知道这个女人是为什么不想要你了。所以当下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冷静一下你的大脑,坐下来仔细回想一下你们相处的那些个日日夜夜。想想在那段时间里,你自己都做了些什么事情,而对方的情绪是如何一点点变化的。男人要多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对女朋友够好。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两个人每天在一起,伤害到对方的不会是什么大事,而是一点一滴的小事。比如,男人非常的大男人主义,从来不做饭也不洗碗也不打扫卫生,觉得这些都是女人该做的。其实,这些都是错误的思想。两个人在一起恋爱的时候,地位是平等的。所以不管是什么事情,都要两个人一起去分担完成。

来源:站酷

2、给彼此一段时间,努力改变自己

当你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了,也不可以马上去对方认错,让对方原谅你。其实这个时候,就算对方一时心软和你重新在一起。你们之间的矛盾没有解决,迟早会再一次分开。所以,在你去求女朋友谅解之前,你要把自己身上那些坏毛病都改一改,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这样子去爱她才会更加融洽。

来源:图虫作者:-

不过,在这段时间里,你也可以和对方联系。两个人像普通朋友一样相处,每天聊一下工作和生活,这样子也可以了解到她的另外一面。趁这个时候,和女朋友增进一下感情,知道女生也有其他的生活状态。这样子,以后你们相处的时候,你也会更加懂得女朋友的心,也会知道怎样爱她会更加舒服。

来源:站酷

3、主动和她求和,用新的方式相处

其实,经过了前两个步骤,这个时候你也该成熟一些了。所以,你要主动去和她求复合。不过,复合也要做得浪漫一点。你可以选一个女朋友喜欢的地方,准备一些她喜欢吃的饭菜,再准备一个漂亮的小礼物,放一些鲜花蜡烛,让整个地方像是表白一样。然后再把女朋友约到这个地方,把心里话对着她都说出来。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如果女朋友还是没能一下子就原谅你的话,你可以让她看一下你的改变。你可以告诉她,你知道自己以前有多荒谬,错得有多离谱,以后也不会再和从前一样了。而且你还要告诉她,你一直都很爱她,心里除了她没有别人。如果可以的话,你想和她结婚,想和她永远在一起。这个时候,女朋友一定会很感动,留下的可能性很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