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西不能送男朋友 礼物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8/4/21 13:13: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生在送礼物给男朋友的时候都会不知所措,不知道该何从下手,因为想挑一个合适的礼物真的是很难,今天就来告诉你什么东西不能送男朋友,以及送礼物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图虫作者:57457917875591651

一、什么东西不能送男朋友

1、不能送钟表

作为女生,不能够送钟表给男朋友,因为钟也是终的谐音,送给男朋友钟表的话就意味着你盼着他赶紧走,这个寓意听起来也不太好,不适合情侣之间,但是手表不属于这个寓意,女孩子们还是可以送给男朋友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2、不能送鞋子

因为鞋子的谐音是邪,所以,如果送给别人的话,会有种送给别人邪气的寓意,听起来让人觉得不舒服。而且鞋子还有另一个寓意,就是送人走,换句话说,就是送鞋子给别人会使对方跑掉。另一方面,也相当于你想和他分手,所以女生一定要记得不能送鞋子给男朋友。

3、不能送伞给男朋友

因为伞的谐音是散,就意味着你们两个人之间可能会分散,寓意也是很不好,所以一般情侣间也不要送这个礼物,好朋友也是,不要送这个当作礼物,因为这样子意味着以后可能会离别。

来源:站酷作者:Matryoha

二、正确的礼物有哪些

1、香水

如果男朋友是现在已经在工作的了,那么可以选择送一瓶香水给他。一方面,香水可以提高整个人的品位,另一方面,作为一个成年人,外出工作喷香水,掩盖住自己的体味,也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会让人觉得很加分。

2、剃须刀

这个可以说是最为实用的一样礼物了。因为所有男生慢慢成年之后,每天都需要剃胡子,因此,送给男朋友剃须刀的话,会更加的实用。而且,男朋友每天在刮胡子的时候,还总能想起你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