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送女友什么 这几种礼物都不错

2018/4/21 13:3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对恋爱中的情侣,逢年过节就会给对象送礼物,这样会非常有利于增进彼此的情意。那么,过年了,男生应该送女朋友什么礼物比较合适呢?下面就给男生推荐几种不错的选择。

来源:未设置作者:57460632294918398

一年的时间过去了,为了感谢女朋友在过去的一年对你的关心和照顾,送她一个礼物是很正常的。大概很多男生都知道要送,只是不知道送什么。其实女生喜欢的礼物主要是以下这几种,男生们可要用心的记下来。

1、浪漫的玫瑰花

送玫瑰花的确是传统,也没有什么新意。但不管什么时候,玫瑰花都会制造一种浪漫,而这种浪漫恰恰是女生喜欢的。所以你不妨去花店买一大束红玫瑰,可以选择99朵玫瑰花,这样就代表了你想和女朋友天长地久的在一起。你就可以很简单的把自己对她的爱表现出来,女朋友收到一定会十分感动。

来源:图虫作者:55307255951788618

2、甜甜的糖果

没错,这个糖果,就是用来吃的。不要觉得送糖果,会拿不出手。在过去一年,也许你们有过争吵,你让女朋友伤心流泪受苦了。在新的一年,你要做的更好,让女朋友天天快乐开心。所以你可以选择很多种颜色的糖果,买一个漂亮的大大的糖果罐子,把这些七彩糖果放进去送给她,希望新的一年,你们的爱情如糖果一样甜蜜。

来源:站酷作者:Suthisa

3、可爱的小熊

这种毛绒绒的小熊,女生看到就很喜欢,会觉得心突然会温暖了。这个小熊,不仅可以放在你们一起住的房子里当摆饰品,还可以陪伴女朋友。每当你出差加班不在家的时候,女朋友就可以抱着小熊,这样她就不会那么害怕了。这个礼物,送给她还是很值得的。而且女生看到这样的玩具,心情都会好很多。

来源:未设置作者:Dimj

4、精致的项链

女人对于金银珠宝之类的首饰都会有一些莫名的好感,这些首饰戴在女人的身上会让她变得更加有魅力。所以,既然是过年的礼物,那么不如送她一条贵重的项链。你可以选择一个紫水晶项链,寓意非常好。紫水晶有招财旺财的意思,戴在女人身上可以给她带来很多的好运,对于新年礼物是很好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

5、好用的化妆品

除了那些浪漫的、可爱的、装饰用的礼物,还可以送她一份实用的礼物,让她每次用的时候都能够想到你,是不是特别的有心计呢?所以,你还可以送女朋友一整套好用的化妆品。女生都希望自己每天都能够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这样男生看到也会觉得高兴。所以化妆品是必需品,送这个给女朋友很实用。

来源:图虫作者:207464675808527664

6、温暖的大衣

既然是过年的礼物,天气比较冷,那么不如送一个温暖的礼物,让女朋友的心也暖一暖。所以,你可以为女朋友亲自选一件质量好款式也合适的大衣,然后亲自给她穿上。在穿的时候可以和她说一些情话,希望你穿上这件的衣服时候,心里想到的都是我。希望你这个冬天过得温暖,过得快乐,也过得幸福。

上述这六种礼物都是很好的选择,男生们可以选一样送给你的女朋友,她会喜欢的。当然,除了这些,男生也可以给女生送一个红包,新年当然要有压岁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