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掐男生腰和扯衣角算什么 小细节暗示对方的情绪

2018/4/21 13:3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可能不会像男生一样,总是毫无顾忌的说出自己的想法,她们可能会通过一些小动作来暗示男生。那么女生掐男生的腰代表什么呢?她们扯衣角的动作又暗示着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55316455771736649

女生都喜欢一些“小动作”,这些旁若无人的亲密动作会让女生感觉非常甜蜜,也会让她们感觉到两个人之间不同的感情。如果你发现一个女生总是喜欢牵你的衣角或者是掐你的腰部,可能就是一种甜蜜的暗示。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19118359728

一、希望牵手

如果她是在过马路或者在人多的地方拉你的衣角,那么就说明她们渴望你能够牵起她们的手,因为拉衣角说明她的心中对你产生了依赖,希望你能给与她更多的安全感。

二、友情提醒

但是也有一些比较特殊的情况,很多女生扯衣角也就是一种暗示,希望传递一些信息,但是并不是想要被男生牵手。所以大家遇到这种情况需要自己分析一下,不要一顾认为自己魅力爆棚,表错意就非常尴尬了。

来源:图虫作者:-

三、暗示你做些什么

如果她看到别人接收到了礼物或者得到了花束,这时候的扯衣角或者掐腰可能就说明她也很想要,希望你能够满足她的要求。这样的小动作带着一丝“怨气”这就是暗示你,自己也想得到这样的礼物。

如果这时候你对她的“暗示”不理不睬,可能就会遭到对方的白眼。这时候如果你握住她的手,并表示自己一定会准备更加丰盛的礼物,那么一定会让对方喜笑颜开。男生们一定要注意这些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

四、暧昧

如果你们正处于暧昧期,那么女生这样的举动可能就是对你的暗示,可能会希望得到你的回应。这样的女生很会利用男生的心理,知道这样的小动作一定会让男生浮想联翩,利用这样的心理让自己得到更多的爱。

但是女生可能是当你是哥哥一样的人物,扯衣角说明她对你很依赖。所以这样的小动作经常出现在兄妹身上,而妹妹掐哥哥的腰也是比较亲昵的动作。如果你觉得你们两个人之间没什么,那么就可能是这样的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

五、亲密

情侣之间经常这样是很正常的,也能够增加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如果你的女朋友掐你的腰或者扯你的衣角,那么你就给她一个热吻啦回应。女生在感觉紧张和害怕的时候也会有这样的小动作,各位男生一定要学会留意这些细节。

在不同的情况下,女生的小动作就会代表着不同的含义。如果你看到自己的女友和别人也做了这个动作,那么也可能是习惯性的小动作。如果你感觉吃醋,那么就应该和自己的女友仔细的沟通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六、提示

当你正在打电话,女生有事情想要告诉你,那么就可能通过扯衣角来引起你的注意。但是男士不要通过这个方法来提醒女生,可能会认为是不礼貌的表现。但是掐腰可能会显得有些暧昧了,不适合和不熟的朋友做。

七、注意

这两个小动作能够有很多不同的解读方法,而且可大可小。所以大家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根据具体情况分析,不要恶意或者过分的解读这些动作的含义。看完这些,对你的疑问是否有些帮助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