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多久可以接吻 注意女生的情绪很重要

2018/4/22 10:51: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由于各种原因都需要通过相亲才能找到女朋友,而相亲成功的几率又不太高,经常会因为很多问题而导致失败。所以,我们在相亲的时候需要时刻注意。

一、注意女生的情绪

男生在相亲中一定要注意保持自己的形象,在女生面前要营造一种踏实、有担当的责任感,这样女生才会逐渐喜欢我们。接吻其实需要双方的情感发展到了一定程度才能实行,如果两人刚认识不久,那男生一般还是不要过于主动。要接吻之前男生可以试探一下女生,注意对方的情绪,如果对方不抵抗,那男生就可以吻上去。

二、不能操之过急

一般两人相亲大概几个星期过后就可以接吻了,有的情侣如果相互喜欢,那约会过几次就可以了。但在相亲的初期,男生一般都不能操之过急,不然女生会产生厌烦的情绪。如果女生肯主动那当然很好,但男生就需要耐心一点,可以先试着从牵手开始,多制造一些可以肢体接触的机会,这样循序渐进,感情才会逐渐深入。

三、约会技巧

通过相亲而在一起的情侣一般多少还是有一点别扭的,因为两人之前还不认识,对于接吻这种事情肯定有抵触心理。所以男生在约会的时候可以多选择一些氛围比较温暖、融洽的场所,这样接吻才能顺理成章,会少很多尴尬。

如果两人第一次接吻,那男生就需要懂一点接吻的技巧。当时间、地点、场合都允许的情况下,男生可以主动跟女生接吻,不过嘴唇在靠近女生的时候可以停下来,接下来让女生自己吻上去,这样接吻会自然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