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戴了男生送的手链 这代表了什么

2018/4/24 14:07: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送礼物给女生大多都喜欢送手链。因为手链的链与“恋”字谐音,所以送手链被用来代表爱情居多,男生给女生送手链,就代表着牵手,有更进一步的关系。

来源:站酷

在一些特殊的节日或者生日时,男生都会考虑要给女生送礼物,但往往不知道该送什么。而且男生觉得女生都会喜欢一些亮亮的饰品,所以,很多男生会选择一些比较简单的礼物,比如耳环、手链、项链之类的。

男生在送礼物给女生时很少会考虑到送这些礼物的寓意,就觉得送了就好了,所以经常会闹出不少误会。比如手链通常都代表着你想要圈住对方,锁住对方的含义。所以,男生们送礼物之前还是要慎重的考虑一下的。比如你送了手链给女生,通常这就被认为是比较亲密的关系才会送的礼物。

来源:图虫作者:57437396521847106

所以,如果你和女生之间的关系只是一般的关系,还是不要送饰品这类的礼物。假如,你送了手链给女生,而女生又戴了这条手链,你知道代表了什么吗?这主要就是看你和女生之间是什么样的关系了。始终男生和女生之间的感情并不是只有爱情这一种,是多种多样的。所以,女生戴了你送的手链代表着什么就要根据现实的情况来说明了。

1、姐妹。

如果你送了手链给姐姐或者妹妹,而她们又戴了的话,这就说明了她们很重视你们之间的亲情,所以她们会很重视你送的东西。

2、红颜知己。

如果红颜知己戴了你送的手链,说明你们的感情是很好的,已经达到了友情以上,恋人以下的感情标准,而不会有进一步的关系进展,只是很单纯的想戴给你看看而已,证明你的眼光是不错的。

3、暧昧对象。

假如你给正在暧昧中的女生送了手链,她又戴了的话,这就说明了她希望和你有进一步的发展,脱离暧昧的感情,升级成一种正式的明确的男女朋友的关系。所以,如果你要确定你喜欢的女生是否喜欢你的话,可以送她手链,看看她会是什么做法。

4、恋人。

如果手链是送给已经是另一半的女生,而她又戴着,那就说明了你们的感情很稳定,她很喜欢你送的礼物,很重视你,不会把你送的礼物随意对待。

5、妈妈或者奶奶。

这时候只能够说明妈妈和奶奶很重视你,不管怎么样,你送给她们的东西,她们都会很珍视。

看见女生戴了你送的手链,其实分很多情况。不是说她戴了手链就说明了她喜欢你,或者接受你。很有可能她就是单纯地喜欢这个礼物。所以,男生看见女生戴了手链千万别冲动,要细心的观察。而且如果和女生的关系很一般或者不是男女之间的感情的话,就不要送手链这么让人有歧义的礼物。

来源:图虫作者:248655001374949387

但如果你是想要送一份礼物去向女生表达你的爱意的话,手链就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因为手链还有“捧在手心上的爱恋”的意思。因此,如果男生想要表达对女生的重视,告知对方自己是希望可以一直陪在她的身边的,这时候,送手链就在适合不过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