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和妹子聊天不冷场 你需要用上这些话题

2018/4/24 15:45: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都觉得聊天冷场很尴尬,特别是跟妹子聊天的时候,如果冷场了,就会让自己下不了台,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怎样和妹子聊天不冷场,并且聊得很有兴致。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男生都有这样的感慨,真的很想跟妹子聊天,但是真的不会聊天,并且聊起天来就尴尬。其实,出现这样的问题往往是男生不懂得怎样找话题,如果找到话题就不用担心跟妹子聊天会冷场了。所以,小编今天就来告诉你们怎样和妹子聊天不冷场,这些话题你可能会派等上用场。

一、谈谈彼此的过去

对于过去,通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慨,勾起自己一大堆的回忆,而这些回忆通常都是藏在自己心里已久,但是一直来都没有跟人分享,所以你可以听妹子讲讲自己的过去。但是要注意的是,你千万不要踩到她的雷区,不要问一些过分的问题,不然的话就很容易冷场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7173183548541

二、谈谈彼此喜欢的东西

对于自己喜欢的东西,都会保持着高度的兴致,因为自己喜欢,所以经常做,并且在这方面很熟悉,对于妹子来说,就更喜欢跟别人分享自己喜欢的东西了,比如你可以问她喜欢什么样的衣服,喜欢什么类型的服饰,或者喜欢吃什么东西。

来源:图虫作者:57415286030211538

三、谈谈各自喜欢的作品

谈作品的话题可以反映出你是一个有文化的人,还可以让妹子对你喜欢的东西产生兴趣。大多数妹子都喜欢看电影、看电视剧,可以就某一部大家都熟悉的影片来讨论,可以谈谈里面的故事情节、人物形象、影片的评论等等。还可以说说自己喜欢看哪一个作家写的书,并且发表你的评论。

跟妹子聊天不需要有多么宏大的话题,相反,生活的一些小事情往往可以让我们找出很多的话题。所以,和妹子聊天的时候可以说说生活的一些事情,说这些事情并不容易引起冷场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