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异国恋成功率 为何如此容易分手

2018/4/24 17:09: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留学异国恋的两个人,存在不同的教育背景,两人的文化和习惯存在各种差异。想要感情更加持久,两个人要考虑清楚未来在哪里定居,这样感情才不会变淡。

来源:图虫作者:-

有些同学在结束大学生活后,选择前往外国留学深造。在留学异国他乡的时候,人们难免会觉得内心十分寂寞,因此有许多同学选择了异国恋。但是异国恋的两个人有着不同的背景,相处时需要克服文化和习惯的差异,还要面对舆论的指点,许多人到后来还是不得不面临分手的结局。那么具体来说,为什么留学异国恋的成功率低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一、异国恋两个人的背景不同

异国恋的两个人来自不同的国度,很容易摩擦出热恋的火花,留学时谈一段异国恋,可以让内心更充实。异国恋的对象有着不同的文化和习惯,可以让人们从中了解国外的风俗,对开阔眼界很有作用。但也正是由于恋人之间这种鲜明的差异,使得异国恋的成功率很低。

来源:图虫作者:-

二、异国恋需要面对舆论指点

异国恋的人们是需要勇气的,因为这样特殊的恋爱通常不被世人所看好,在舆论眼中,异国恋就是要找个老外过一辈子。在国与国之间巨大的差异影响下,两个人真的可以白头偕老吗?这样的疑问存在人们的心中,尤其是异国恋者的父母眼中,异国恋不被普遍看好。

三、异国恋定居问题难解决

异国恋的两个人接触的时候会摩擦出很多的火花,而且能够学到很多东西。距离有时候会让情感变淡,如果异国恋人要考虑长久在一起,就要想好未来在哪里定居的问题,两方需要进行协商,这样两个人才可以长时间的相处在一起,不会因分居两地而产生很多矛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