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女生聊天开头怎么聊 教大家几个方法

2018/4/30 18:39: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句话是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但也有句话是说:万事开头难。所以对于男生来说,和女生聊天开头聊什么就非常重要了。今天就教大家一些聊天的技巧。

来源:图虫作者:57397161268223244

对于和女生聊天第一句怎么说,其实说简单也挺简单的,下面就教给男生们几个方法,你这样开场就不会陷入尴尬的冷场了。

1、要用问句

既然想要得到女生的回答,那么如果你说的是一个陈述句,女生看完可能觉得这个根本不需要回答,而且回答也不知道说什么。所以你打招呼的一句话,就尽量选择用疑问的语气,提出一个疑问,这样女生就很明确的知道,你是想得到她的答复。那么她和你展开聊天的几率就非常大了。

来源:图虫作者:-

2、要根据自己的事展开话题

其实,女生之所以不想搭理男生,很多时候是很正常的。两个人都不熟悉,对于女生来讲,你就是陌生人,她是有很强的戒心的。所以你想让她放下防备,你就要主动对她先敞开你的心防。所以你可以先说一下自己的事情,再顺势的带上一个问句。比如你说说自己一天都干了什么事情,然后再问她今天过得怎么样。

来源:图虫作者:-

3、要多关心她的感受

既然想要得到女孩子的好感,那么你就要多关心一下她的感受。在你和她展开聊天的时候,你可以在说完自己的事情之后,假装不经意的问一问她,你过得怎么样,或者你今天心情还好吗,甚至还可以问一问你又什么烦恼,如果你愿意说给我听的话,我很乐意帮你分忧。其实创建情感共鸣,是博得一个女孩欢心的很好的办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