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女朋友吃醋了怎么发短信安慰 教你如何恳求她的原谅

2018/4/30 19:25:12 作者:U7-lih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两个人之间的恋爱关系中,如果男生和除了女朋友以外的异性发生比较亲密的关系,很容易就会造成女朋友的吃醋和不开心。因此如何发短信安慰她是非常重要的。

两个在恋爱的过程中,总是会遇到这样或者那样的难题的,特别是女生很容易会吃醋。她们觉得自己的男朋友多看一眼别的女孩子都是不可饶恕的,也会经常因为这个而闹脾气。

这时候,就需要男生想一些办法来解决,从而避免女朋友越来越生气,并造成感情危机。发短信来哄女朋友开心就是一个不错的方法。既可以体现出自己对女朋友的关爱之情,也可以避免了两个人面对面的沟通可能会遇到的冲突。不过发短信一定要有诚意,不然很容易就会变成了敷衍塞责,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

1.给女朋友一个保证让她放心

对不起,我居然做出了这样让你吃醋的事情。我保证下次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了,这一次是我自己不够注意,没有顾虑到你的感受,也没有尽到一个男朋友应该做好的本分。

我知道做出这样的事情让你感到很难过,我真的错了,保证下次再也不范这样的低级错误。作为一个合格的男朋友,应该要做到让自己的女人不伤心不流泪,应该给她一颗定心丸。

2.女朋友吃醋很可能是因为安全感不够

亲爱的,在我们的这一段感情当中,我给予你的安全感是不是不够牢固。如果真的是这样,我感到很抱歉。我知道女生都是需要安全感的,在恋爱的时候我还有做得很不好的地方,对此我感到很抱歉。

我觉得接下来的日子里,必须要更加地爱你,时刻关注你的情感波动,清楚的了解你的小爱好和兴趣,给你营造一个温馨有爱的小窝,让你能够感受到我满满的爱意以及足够的安全感。

3.女朋友吃醋是在乎自己的表现

其实我也知道,你吃醋是因为在乎我对不对?这件事的确是我做得不够好,引起了你的不开心,让你吃醋了,在这里我诚恳地道歉。但是可不可以先不要生气了,因为你在生气肯定又不吃东西了。

看到你这样对待自己,我真的很心痛。我也知道,这也许就是对我做错了事情的惩罚。但是,我希望只惩罚我而不要惩罚你自己。我宁愿你打我骂我,也不要让你一个人生闷气,伤害自己的身体。

4.告诉她自己会和异性保持一定的距离

从今天开始,我一定会和所有的异性保持一定的距离,包括我妈在内,一定不会再做出让你伤心、误会的事情了。作为你的男朋友,我忘记自己应该要坚守的底线,这是非常不正确的,我以后一定改了。

我要做只暖你一个人的暖宝宝,而不是对着全部异性都好的中央空调。我以后也会尽量减少和其它异性接触的机会,每天的时间都用来陪着你。

5.她吃醋的样子也挺可爱的,自己很喜欢

在我眼里,你吃醋的样子也是很好看的。你所有的样子我都很喜欢,吃醋的时候也特别的可爱。你对我吃醋了,证明你是很喜欢我的,我也很喜欢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