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末短信怎么写呢 让你每个周末都开心快乐

2015/11/18 15:04:52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又到周末,忙碌了一周的您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了,愿初夏的暖阳伴您渡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这是个惬意的宁静世界,阳光灿烂如昔,但愿美好的时光就这样驻足,周末愉快!

又到周末,忙碌了一周的您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了,愿初夏的暖阳伴您渡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
这是个惬意的宁静世界,阳光灿烂如昔,柔风轻轻如昔,但愿美好的时光就这样驻足,带给您欢欣与鼓舞,周末愉快!
喜欢一种声音,是微风吹落露珠;欣赏一幅图画,是朗月点缀星空;陶醉一种气息,是幽兰弥漫旷谷;祝您周末愉快!
1.时间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气因祝福而芬芳袭人,心情因祝福而花开灿烂,当您打开信息时,愿祝福让您轻松此时此刻!周末愉快!
2.天空累了,放弃了太阳选择了月亮。花儿累了,放弃了美丽选择果实。忙碌了一周的您感觉累吗?但愿我微不足道的问候能驱除您一周的疲劳!周末愉快开心!
3.上帝创造了星期,对你施了咒语,让你星期一有顺利,星期二有和气,星期三有平安,星期四有惊喜,星期五有梦想,星期六有好运,星期天有美丽!
4.快乐陪周一,幸运伴周二,轻松有周三,温馨携周四,愉悦同周五,休闲找周六,潇洒属周日;祝愿你一周舒心,周末愉快!
5.人依旧,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罢,只是问候;闲也行,忙也好,开心即可;今儿好,明更好衷心祝愿:周末快乐!”
6.把臂膀给予飞雀就欢快了;把心抛给大海就辽阔了;把目光留给苍穹就深远了;把祝福发给你就开心了,祝周末愉快!
7.让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让小雨送去清爽的凉风,让好运和美丽永远追随你一生,让短信一次次的奉我永远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8.忙碌的生活带走的只是时间,对朋友的牵挂常留心底,一声问候一个祝福,在这美丽神怡的日子里祝您周末愉快!9.星期一,一路顺风,星期二,二目有神,星期三,利市三倍,星期四,四平八稳,星期五,五指抓钱,星期六,六腑清畅,星期天,洪福齐天。
10 将祝福珍藏在心底,祈愿幸福融化在你的心中,把微笑寄存在冬天暖暖的阳光里,让你体会冬季里春天般的温暖,又是一个周末来临,祝周末快乐!
11.海水的快乐,是一波浪漫的波涛;天空的宁静,是多变云的映衬;我的幸福,是有你相依,亲爱的,周末快乐!
12.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风,微微的清风有丝丝的凉意,丝丝的凉意里有我轻轻的问候!愿我的问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热,带给你一天的好心情!
13. 拥有一份美好的心情,如拥有一份诚挚的祝福.愿您健康,愿您快乐,但愿我千万个祝福永远陪伴您左右.
友情就如一坛老酒封存愈久愈香醇一句短短祝福就能开启坛盖品尝浓醇酒香;友情就如一轮红日默默付出而无求一声轻轻问候就是一束温暖阳光.祝周末愉快!
14.喜欢一种声音,是微风吹落露珠;欣赏一幅图画,是朗月点缀星空;陶醉一种气息,是幽兰弥漫旷谷;祝您周末愉快!

15.把健康当工作,勤奋做;把幸福当生活,认真过;把快乐当梦想,坚持执著;把平安当祝福,随时带着;把周末当长假过,愿你微笑开拓。周末快乐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