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感难受的说说大集合 深入骨髓无法自拔

2015/11/18 15:19:47 作者:T-xiey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东西失去了,就永远消失了,就像镜子,碎了。虽能粘在一起,但终究合不在一起,它留下了痕迹,跟着时间选择了回忆。看着这些伤感的文字,我们不禁想起自己曾经的酸与甜

一、爱你爱到无可救药,想你想到备受煎熬。

二、有一段时光 , 我从未曾忘怀 , 不是因为舍不得 , 而是刻的实在太深太深。
三、因为爱,所以离开!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残酷!有时候伤心地离开,要比哭着知道真相要好!
四、有些东西失去了,就永远消失了,就像镜子,碎了。虽能粘在一起,但终究合不在一起,它留下了痕迹,跟着时间选择了回忆。可是,忽然仿佛丢了你,我冷的无法呼吸,仰望下雨的天空,我哭着、喊着,泪水渐渐的模糊了视线,分不清是雨还是泪。
五、我选择放弃你,因为我深爱;在感情上,我输了。
六、留不下的,就把它从生命干净抽离。
七、相爱是一种习题,在自由和亲密中游移。
八、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舍不得。有一种爱明知没有结果,心却收不回来!
九、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拥有一定要珍惜,一旦失去才知道后悔莫及!世界上有太多的如果,太多的当时,太多的我会,可当拥有的时候你为什么不珍惜呢?
十、即使没有成功,但以后想起来,也不会觉得后悔!因为我们曾经争取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