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朋友说的感人的话有哪些 35句话让你更懂什么是朋友

2015/11/18 16:16:41 作者:W1-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1、世上唯一无刺的玫瑰,就是友情。2、谁要求没有缺点的朋友,谁就没有朋友!3、所有人不懂你,记住我站在你身后。4、在我的心中把朋友看的重......

1、世上唯一无刺的玫瑰,就是友情。
2、谁要求没有缺点的朋友,谁就没有朋友!
3、所有人不懂你,记住我站在你身后。
4、在我的心中把朋友看的重,根本就不需要那些虚伪的话,彼此的一个眼神都都能感觉到对方关怀的话语。
5、我今生觉得最幸福最开心的事,就是遇见你。朋友,是一辈子的,用心去记住你。
6、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转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边,不管理你多远,不管多少年,化祝福为蓝星点点,闪在晨曦,闪在日暮,闪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7、如果有一天你觉得疲惫,只要一转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边,我的爱会一直守护你,我亲爱的朋友。
8、没有彼此的敬重,友谊是不可能有的。友情最重要的不是接收爱,而是奉献爱。
9、别人都走开的时候,朋友仍与你在一起。
10、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我都会在你身边陪伴着你,对你不离不弃。只要你有需要我的地方,我一定义不容辞的帮你。我不会离开你我永远都是你最好的朋友。
11、不能病了才检查,不能老了再后悔!看到了就转发给每一个你珍惜的人!
12、从我认识你以来,你就是最棒的
13、对人诚恳,做事负责,多结善缘,自然多得人的帮助。淡泊明志,随遇而安,不作非分之想,心境安泰,必少许多失意之苦。
14、欢乐吧!朋友们,不管您身在何处,幸运与快乐时刻陪伴着您。
15、近日高温不退,每天热的遭罪;注意珍爱自己,学习不要太累;白天多吃水果,晚上心静去睡;遇事别急别火,养心护肺宝贵。你我革命同志,上述提醒免费!
16、良友在生旁,地狱变天堂!
17、茫茫人海我们能够遇见并成为了朋友,说明我们之间有缘分,而我的无心之过却毁了它,对此我深感抱歉,希望你可以再给我一次做你朋友的机会?让我们的缘分能够一直持续下去。

18、你固然会失去一切,但你永远都不会失去我。我不愿离开你,也永远都不会离开你。倘若有一天我们分开了,那么彩虹天堂的那端,我们再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