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我的男生不找我了 很有可能是这些原因

2018/5/1 7:5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生可能都遇到过这种情况,一个男生对自己各种示好,说喜欢你想追求你,但是突然有一天就不找你了。这个时候女生就觉得很奇怪,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02547157210817

其实,对于感情这种事情,男生喜欢一个女生,可以找出很多理由。也许是你的笑容很可爱,又也许是你唱的那首歌让他很心动。而突然不找你的原因也有蛮多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都会有哪些。

1、不再喜欢你了

其实这一种原因是非常明显的,一个男生喜欢你的时候,就会想尽办法的去讨好你。而一旦他决定放弃你了,不再喜欢你了,那么他就当然不会出现在你眼前了。而不喜欢你的理由或许是因为你一直没有给他任何回应,男生的心也经不起这样的践踏。你一次次的冷漠,让他对你渐渐死心了。

来源:图虫作者:248455551683657837

2、有别的女生在追他

既然这个男生可以去拼命的追你,当然也会有人看上他,对他展开各种追求。这个时候男生可能就没有精力去联系你了,所以就不会常常来找你。而在爱情面前,大家都会很喜欢被人追求。这说明,有人懂得欣赏自己,肯定自己,也看得到自己的优点。有人爱自己,谁都会感到开心。也许他会和别的女生在一起,彻底的忘记你。

来源:站酷

3、看上更漂亮的女生了

对于相当一部分的男生,他追女生就是一时兴起。说喜欢,也并没有那么心动。只是单纯觉得你长得好看,于是就追你一下。你一直不答应,而他又突然发现了一个比你更加漂亮的女生,于是就果断的放弃你,去追求下一个目标了。对于这种男生来说,他非常的花心,根本不会长久的坚持爱一个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