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男人为你花钱的手段 教大家几个方法

2018/5/1 8:1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的女人,自己的钱不够花,于是她就想花男人的钱。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男人心甘情愿为女人花钱吗?当然是有的,今天就来分享几个方法,不过希望大家还是能够自己赚钱。

来源:图虫作者:57406215059287781

1、和一个非常爱你的男人恋爱

在爱情里面,有一个句话大家应该都听过。只有一个男人真心爱另一个女人,他才会舍得为这个女人花很多钱。如果一分钱都不为女人花,那么一定是不爱她的。所以如果你和这个男人成为了亲密的恋人,那么他当然就会为你花钱了。不过希望女生能够明白,爱是要用真心的。既然你希望对方可以给你钱花,那么你也要用心的爱他。

来源:图虫作者:57404797720074882

2、要和经济非常富裕的男人在一起

钱越多的男人,出手就越大度。所以你想这个男人,为你花更多的金钱。那么首先你找的这个对象,就一定得是经济能力比较强的。也许你花的那些钱,在他眼里不算什么。他愿意用钱宠着你,只要你开心只要你快乐,花再多的钱都随意。但是一个没钱的男人,你再怎么求他,他也不找不到钱给你。

来源:图虫作者:57457917875591651

3、你先为这个男人花点钱

在社交礼仪中,大家都喜欢有来有往。既然你想这个男人为你花钱,那么你不妨来做出一点表示来。你可以先送男人一个小礼物,比如一条精致的领带,或者一个精美的打火机,甚至一只漂亮的男士手表等等,只要适合男人的礼物都可以。而作为男人都是有点大男人主义的,他收到你的礼物,当然会回赠给你更好的礼物。

上述这些方法,都是一些让男人为你花钱的小手段。不过还是希望大家可以自食其力,这样办法用多了也不太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