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男人不愿为你花钱的真相 很可能是这几种原因

2018/5/2 12:49: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虽然金钱是买不来爱情,但是金钱在一定程度上却可以衡量一个男人爱不爱你。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揭开一个男人不愿为你花钱的真相,到底会有几种原因。

来源:图虫作者:-

1、他在试探你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面对很多种花销。出去吃饭、看电影、旅行、玩乐等各种开支,这个时候就有一个问题,这些花费是谁买单呢?在大多数人的认知里,如果两个人已经是男女朋友的话,男生都会主动抢着去付钱。但是有时候两个人刚刚确定恋爱关系,于是男生就故意不付单,看看女生会是什么反应。如果女生生气,他可能会觉得这个女孩不太适合自己。

来源:图虫作者:-

2、他一点儿不爱你

一个男人为你花钱,不代表他是真心喜欢你。但是如果一个男人从来都没有为女人花过钱,那么他心里或许根本就不爱你。他和你之间只是玩一玩,他对你的那些示好都是假象。他才不想把钱浪费在你的身上,为你花一毛钱他都会心痛。如果女人遇到来这样的男人,一定要尽快的远离。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51535031614

3、他为人十分抠门

虽然说恋爱的时候,并没有谁规定一定要男人掏钱,但是男人却一定要主动承担起这份责任。有的男人和女人一次次的约会,总是带女人去免费的公园,不想花钱。其实这个男人并不是没有钱,他只是比较小气,不想花那么多钱。他对自己的钱看得很重,想着一定要到紧要的时候才会拿出一点来用。

其实,除了上述三种情况,还有一种就是男人根本没有钱。但是这种情况还是非常少的,就算再怎么穷,几百块总是有的。只要他爱这个女人,就会想买点礼物送给她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