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妞技巧与聊天话题 学会这些让你追到心仪的女生

2018/5/2 13:29: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很多男士都会苦于不知道怎么和女生聊天,找不到聊天话题而烦恼,每次想去找喜欢的女生聊天又不知道应该讲些什么。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泡妞技巧与聊天话题。

来源:图虫作者:57415286030211538

一、泡妞技巧

1、多说甜言蜜语

说实话,没有什么女生是不喜欢听甜言蜜语的,所以在追求女孩子的时候,比较理想的方法就是多跟她说好话,可以给她取一个昵称,然后每天都这么叫她,保证女生会十分的心动。

2、每天陪她聊天

早上起床就先跟她说早安,每天都跟她分享你身边发生的事情,看到什么好玩的事情也可以第一时间分享给她,晚上睡觉前跟她说晚安,如果她睡不着的话,就可以一直陪她聊天,或者用唱歌,讲故事等方式哄她睡觉。

3、经常夸奖她

如果是有见面的情况下,可以多夸夸她,就比如你今天特别好看啊,笑起来很甜啊什么的,不用觉得会比较虚伪什么的,虽然表面上她们可能没说什么,但是实际上女孩子都是很喜欢别人夸奖自己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37173183548541

二、聊天话题

1、明星

如果她有追星的话,那么你就可以先去了解一下她的爱豆,等了解清楚后就可以跟她多聊聊一些她喜欢的明星的事情,或者可以问问她那个明星的事迹或者故事。

来源:图虫作者:-

2、化妆

不要觉得跟女生聊这个话题会让女生认为你很奇怪,其实你大可以抱着好奇的心理去询问她关于化妆品的牌子或者化妆步骤什么的。

3、音乐

现在很多人都是会听歌的,所以你也可以和女生聊聊,问她喜欢哪个歌手的歌,或者最近有什么好听的歌推荐给你听,也可以分享你喜欢的歌给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