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好朋友开心的话语 这样说更能体现你们的深厚友情

2018/5/5 10:19: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的人生路上总会有一些不顺心的时候,我们不开心的时候想要朋友陪伴,那么朋友沮丧的时候也会需要我们的安慰和鼓励。下面就分享一些,让好朋友开心的话语。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有一个朋友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了,所以有一个好朋友就更加难得了。好朋友陪你一起欢笑,也陪你一起痛哭。那么当好朋友陷入低谷,遇到了一些想不通的事情,你当然要挺身而出想办法让好友再次开心起来。其实想要让好朋友开心,这件事情只要足够用心就能做得很好。

那么我们就看看在哪些情况下,朋友会感到难过和伤心,这个时候就需要你来说一些欢乐的事情逗朋友笑一下。

来源:站酷

1、当朋友丢了工作的时候

我知道工作突然没了是会让人特别的不知所措,但是工作还是可以再找的。既然这一份工作你一直做得都不开心,那么放弃了也许对你来说是一件好事。不要那么委屈自己,你其实很有能力的,你的文笔那么好,你不如试试按照自己的喜好来找工作,这样你以后上班也会更加开心,也许会做出很不错的一番事业。

来源:站酷

2、当朋友失恋的时候

别哭了,再哭下去你的脸上的妆就都花了,真的很丑的。在这一段感情里,你付出了也得到了,以后就把他当成是人生中一段不错的回忆。你看看我,我现在也没有对象,我陪你一起去找真命天子。要是你还是觉得难过,那我陪你一起去海边玩不玩。你说你喜欢大海,那我们就去马尔代夫,我们去玩个天昏地暗,把那些坏男人通通忘掉。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45864903276

3、当朋友和父母吵架的时候

其实,你心里也知道你的爸爸妈妈是全心全意爱着你的,他们只是没有用你期望的那种方式去爱你。但是你也不能去责怪他们,他们能做的都做了。尽管他们无法理解你很多想法,但这也不妨碍他们用笨拙的方法疼爱你。我们和父母之间的鸿沟也许一辈子都无法跨越,但是你要多体谅。他们老了,不能再让他们伤心了,有时间多陪陪他们,不要和父母置气了。

来源:站酷

4、当朋友和恋人闹矛盾的时候

看着你这么痛苦,不然我去帮你把那个混蛋打一顿。他也太坏了,也不知道让一让女孩子。你别再想那些烦心事情了,不然我请你出去吃一顿。你想吃甜品还是火锅,或者我们去那一家你上次喜欢吃的湘菜店。不然我们明天一起去游乐园,去玩过山车还有海盗船、跳楼机好不好,只要你开心,你想做什么我都会陪你。

来源:站酷

说了这么多,其实安慰人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特别是这个人是你的那么好的朋友。总是会担心话说重了,让朋友更加不开心。但是话说得太轻,朋友又无法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因此,说话一定要把握好一个度,在安抚人的情绪的时候,要拿捏到分寸。既要陪朋友一起疯,一起闹,一起哭,一起发泄,也要陪着朋友重新振作起来。生活始终是要向前走,人也不能总是沉浸在悲伤中,哭过痛过还是要笑一笑。只要大家好好的说,朋友肯定能够明白你的心意,重新开心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