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以前很主动现在不主动是怎么回事 你知道吗

2018/5/7 14:11: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到达了一定的年纪,我们可能会找到恋爱的对象,那么当男朋友以前很主动,现在不主动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是什么呢?让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47693504226263282

一,觉得你们感情确定了

男朋友以前很主动,现在不主动,有可能是因为他觉得你们之间的感情已经确定了。有一些人对于已经到手的东西,他会觉得已经不用花费那么多的心思,他对你的感情已经非常笃定了。当这个时候的话,这样他就会表现出一种不是很主动,或者是没有之前那么主动的态度。

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一些钢铁直男身上,如果你的男朋友平时比较大男子主义一点,就可能会有些时候放松警惕认为你已经是他的囊中物了。在这种时候如果你想要他继续那么主动的话,你也应该要给他一点小刺激,但是这种刺激不要太过于强烈。否则,可能就会引起你们感情的动荡。

来源:图虫作者:57439114508763661

二,也许有了其他目标

男朋友以前很主动,现在不主动了,也许是有了其他的目标,这种目标可能是来自于生活上的也有可能是来自于情感上的。如果是生活上有了其他的目标,说明你的男朋友也算是一个比较进取的人,如果只是没有之前主动了,但是该关心你的不会少的话,你应该与他积极沟通,勇敢地说出你心里面的想法。

对于这样的人,如果你直接沟通的话,相信他也可以感受到你对他的情意,而且也会觉得非常甜蜜。

如果是在情感上有了其他的目标,说明你对他的吸引力有所下降,或者你们之间的感情出现了一点矛盾或者是缝隙。这样的话,有可能会让别人乘虚而入,你应该要抓紧机会好好的与你的男朋友沟通,或者是留意一下生活上他留下的蛛丝马迹。

来源:图虫作者:57405742612879672

三,也许工作很忙

男朋友以前很主动,现在不主动了,也有可能是工作很忙。在生活中有些时候经营一段感情需要时间以及经历,但是为了生存下去,工作也是必须的,那么在工作与情感之间应该得到一个平衡。如果你的男朋友没有恰当地处理这种工作与情感之间的关系的话,可能就会让你产生这种他没有之前主动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57401052508596134

四,也许换了表达方式

男朋友以前很主动,现在不主动了,也有可能是换了别的表达方式。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情感的表达方式有可能是通过一定的阶段而进行不同的改变,如果你发现你的男朋友某一方面不主动的,你也可以先仔细的观察或者回忆一下,他在哪一方面对你更加好了。

来源:图虫作者:55295711079699553

五,也许不开心了

男朋友以前很主动,现在不主动了,也有可能是最近心情不好,不是那么开心,当然这个也许是你们之间发生了一些矛盾,或者是之前吵过架,但是吵架之后没有很好的解决你们存在的问题,而是彼此都逃避。有些东西虽然你们不提及,但是它还是会存在,并不会消失。

来源:图虫作者:57397161268223244

六,也许不在乎你了

男朋友以前很主动,现在不主动了,也有可能是不在乎你了,这个是比较简单直接的判断方法。如果结合以上的一些案例,你无法得出以上的某一些结果有可能是他不在乎你了。这种时候你应该要好好的反思一下这一段感情的维系以及应不应该走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