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妻子出轨忏悔的那些事 作为男人我该原谅她吗

2015/6/13 15:23:25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是一个非常自律也非常自信的男人,虽然不是富家子弟,也谈不上土豪,但是凭借自己的能力还是考取了一份月薪上万的工作,在我们这个人均收入只有三千元的城市......

我是一个非常自律也非常自信的男人,虽然不是富家子弟,也谈不上土豪,但是凭借自己的能力还是考取了一份月薪上万的工作,在我们这个人均收入只有三千元的城市,我有相当大的优越感。

在我29岁那年,经亲戚介绍认识了妻。她和我有相同的经历:大学爱情毕业死、大学毕业后忙着应付各种工作考试这些年一直单身,都有稳定工作,都有自己是户主的房子。
也或许已经过了对爱情挑剔的年龄,见双方硬件条件匹配,我就奔着结婚的目的和妻开始相处。
相处期间,她就经常在我面前拿着手机玩,曾问过她是在和谁聊天,她告诉我是她同事,只是觉得她对我有点不尊重,但还算能接受。
后来在双方父母催促下,我们不到三个月就扯证结婚了。
在新婚的新鲜劲一过,我就再也没有感受到妻子的热情,甚至很多个夜里,都会以身体不舒服为由和我分房睡。
也或许我这个人太单纯,甚至在妻和我分房睡的时候,我都会给妻端一杯热水放在她的床头柜前,面对她有点不耐烦的催我离开,我还要叮嘱她几句‘若有事,要及时叫我。(怕她身体不好,有意外发生)。’
手机不离手的妻有次冲澡竟然将手机落在电视柜上,当时,手机铃声各种响(各种聊天软件,妻设置了不同的手机铃声),因为太吵、因为好奇,我偷看了妻的各种聊天记录,那是来自同一个男人的留言,内容大同小异‘亲爱的,你怎么了,为什么不回话,我好想你’。
妻冲澡后,我和妻大吵一架,她一气之下摔门而出,不一会儿,我收到了妻的短信:既然有些事情你已经发现了,我也不瞒你了。我压根就没爱过你,我最爱的男人依然是我大学时的男友。因为地域原因,他残忍的和我分手了。在他得知我结婚的消息后,他后悔了,并恳请我离婚,他愿意背井离乡,来咱们的城市生活并娶我。咱们离婚吧,对不起
那一刻,我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发呆,之后便是不争气的流泪。关于我和妻从认识以来的点滴我在脑海里过了一遍,确实也没有太对妻爱我的痕迹。想明白后,我给妻回了一条短信:既然你已经想好了,我尊重你的决定。

之后一个月里,我和妻没有联系过。一个月后,我下班到家后,妻一个人卷缩在沙发上。见我回来,妻立马跪在我面前抱着我的双腿,哭着说:老公,我错了,你原谅我好吗?

123下一页